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中用脑瘫之友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139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记录

现在还没有日志

    现在还没有相册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草秦草秦 2015-12-3 09:58
你好  我在看你发的《脑瘫家庭康复教室》,请问  各种异常姿势的控制  里面每一节的后半部分  姿势控制里的配图  在原书里全都找不到,是怎么回事?
南天 2013-5-2 23:49
大家好!我是与大家同命相连的一名较轻度偏瘫儿童的家长,与大家一样,度过了艰难困苦的岁月。向大家请教个问题:如何培养孩子锻炼训练的自觉性?我现在每天要抽出1-2个钟头的时间监督他锻炼训练,已经有一年多了。我2个孩子还小,现在的经济能力和其他方面的条件不好,赚钱和工作和其他方面的时间都紧缺。这孩子最爱打游戏看电视,锻炼训练的自觉性不强,如果不随身看管他我就担心他锻炼训练的量不够。他现在差2个月就12岁,下学期就进毕业班6年级了,更没有时间锻炼训练了。虽然小孩学习方面的自觉性还行,学习成绩也还好。我一年多来几 ... ...
abcd 2012-8-6 15:35
大家好。很高兴知道这个群我孩子是痉挛性脑瘫。我想了解一下打肉毒素对孩子手有帮助吗吗?谢谢!
查看全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