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怡诚爸爸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比如世界

已有 970 次阅读2013-7-14 22:35 |个人分类:生活日志

现在的小孩有一种挺热门的新玩法,叫做职业体验。就是模拟大人的工作情景,进行角色扮演,让小孩提早体验一下成人后工作挣钱的感觉。
 
在天津主要有两家提供这种娱乐的场所,一个是希乐城,天津的本地秧子,无论是占地规模、还是玩的项目、据说都是国内最大的。还有一家就是彩乐城四楼的比如世界,是北京比如的天津分店,据去过的人讲,无论从规模上、还是项目数量上、服务水平上都不如北京的比如。
 
我儿子的学校曾组织学生去两家都玩过,回来以后很兴奋的给姐姐介绍,于是女儿也很想去看看。多次向我们提起,但一直没有成行。直到她今年六月份过生日,她把去比如玩作为生日愿望提出来,我们只好答应。
 
选了一个周五的下午,从网上团购了一张半场的亲子票(90元,下午15:00-19:00场),带女儿去比如世界体验了一下。进门的时候会给你一张50元的支票,你需要在里面的银行里兑换成比如币才可以使用。可以去买东西、喝饮料、看电影(时间很短的广告电影),没钱了就需要去打工赚钱。里面有很多项目,分为挣钱和消费的两种。比如可以当警察、救火队员、飞行员、空姐、大夫、模特等等。我女儿说主要想做点东西,我们就选择了美甲、花店、果冻屋、巧克力屋、汉堡店、广播电台等项目,每个项目大约是半小时,下午场一共是4个小时,最理想的情况是玩8个项目,但实际很难做到,我们是玩了7个项目。
 
每个项目就像是上一场课,店铺里的阿姨会交小朋友怎么干活,最后你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拿走。除节假日之外,平常去比如玩的人不多,所以我女儿玩的几个项目都是个人专场。节假日的时候人会很多,每个项目都会有很多人排队,一天下来也玩不了几个项目,所以平常去也挺合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5 06: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