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jenny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64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记录--2015.9.22

已有 288 次阅读2015-9-24 09:51

五月份婆婆出事后,一直请假到八月底。再续假时,公司领导不再允许,虽然部门领导已经同意续假。没准备辞职,最近婆婆恢复还算不错,和爱人及婆婆商量后,把小宝送回家,我继续上班。
9.21邻居给我发了一张社区的公告,可以给七岁以下的孩子提供康复。我突然想起来应该去景主任那里了。打电话确认她周二上班,就赶紧订票。还好,虽然去的时候没有座位,返程还有座位了。
下午下班后接了大宝直接去朋友家,晚上就借住她家,第二天早上由她帮忙送大宝上学。
到了车站,找101路公交车大概花费几分钟,时间过得好快,一晃有近半年没去复查了。快到人民医院时发现这次时间比较紧张,到挂号时已经八点多,奇怪的是景主任的门口没人在候诊,我看了下门口的提示,周一二上午坐诊中“二”被划掉了。跑到挂号处咨询了她们,她们说没有接到停诊的通知,想查手机里景主任的电话也查不到,因为上一个手机坏掉了,很多号码也没查到。只能耐心的等到八点半了。
我坐在门口,眼巴巴的望向楼道进口,八点半时,一扭头,景主任从另一个方向走过来。
和景主任了解后才知道,从八月开始她已经告知病号周二不再坐诊,毕竟年龄大了,身体不太适合这样工作了,另外,她会在十二月--四月份休假,如果复查拿药要再十一月提前来办理。
在沟通疗效时,还得知一个让我震惊的消息,唑尼沙胺停产了,有可能是出现了不良报告的案例,国家不允许它生产,疾控中心剩余的一些药也被厂家出钱召回了。另一个让我赶到后怕的是,当我说到孩子目前体重18kg,德巴金口服液目前是一天三次,每次5ml-6ml时,她说我没让你们吃3次呀,我的记录里没有让用三次。我和爱人婆婆都打电话,也没确认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天三次,直到刚才查了日志才确定是从去年十一开始每天三次德巴金口服液。
*******************************************************************
因为唑尼沙胺停产,景主任给出的方案是现在拿到药后就开始增加左乙拉西坦口服液(开浦兰)
开浦兰用量:
第一周 早晚各一次,每次2ml;
第二周 早晚各一次,每次3ml;
第三周 早晚各一次,每次4ml;
第四周 早晚各一次,每次5ml;
加至5ml每次的量后暂停加量,维持此用量不变。
*******************************************************************
唑尼沙胺目前还按原来的用量服用(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二分之一片)
余量24片时开始减量。每两周减一次,先从晚上开始减量,减为四分之一,即:
唑尼沙胺用量:早上二分之一,晚上四分之一。
用时:两周。
第三周,早上四分之一,晚上四分之一。
第四周同上,早晚各四分之一直到用完。
*************************************8
本次拿药:左乙拉西坦口服液6瓶+硒6盒。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5 08: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