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60|回复: 1

请有经验的爸爸妈妈们帮忙分析一下,好迷茫,好自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10: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宝宝预产期是2012.4.15号晚,预产期缺氧,医生没给说利害关系,不懂没剖,还等着顺产。4.16见红。4。17凌晨人工破水9点剖腹产,诊断记录围产窒息,1评9分,2评7分,反射、肤色、呼吸各扣一分,后加压给氧。出生后黄疸严重,三个月才好。中间脐带遇水发炎,肚子有过鼓个包,硝酸银灼烧愈合,后鼓包下去。3-10个月间消化不良,晚上2-3点钟总是肚子有气使劲放不出来屁,不知道是热的还是虚的,宝宝7-11月间天天晚上出汗,一晚上湿三四个枕头。8、9个月才翻身,10个月才坐立但不稳。目前12个月,坐着有时还歪倒,不会爬,上身很软,抓东西很慢,小手无力,下半身稍微硬实一点。(11个月前母乳喂养,母亲身体不好,吃过几次补气血的中药)


        一开始我没想起围产窒息的事,没有告诉大夫,所以2013.04.06在市儿保所检查缺铁,贫血,说营养不良,缺蛋白。抓了点菌,开胃药吃。消化好点。一周前补铁,补充肌醇维12。

        4.23日去二保所告诉大夫有围产窒息史,大夫让去儿童医院做了个电生理反应诊断。结果宝宝神经有受损。就给开了葵花牌小儿智力糖浆,介绍了一个康复大夫给康复。康复大夫说三岁会走就不错了,还想上幼儿园!好崩溃啊。

       好迷茫啊,宝宝抗拒康复。近几天又白天总有屁,晚上老动不舒服,睡不好。早晨一摸小手小脚,凉,潮湿。

      也不知道去哪里做检查和康复好。 希望大家帮忙分析一下:缺铁性贫血导致的的发育迟缓么?还是因为出生时的缺氧窒息所致脑损伤?还是晚上出汗4个月虚的?还是消化不良的问题?还是妈妈吃中药的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办啊?好自责当初没有早剖,没有充分和医生沟通
发表于 2013-5-8 07:5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原因…孩子有运动落后…在调理身体的同时给孩子进行康复训练…在本地找合适的机构康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06: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