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2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是否应该放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8 16:0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选择坚持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想过孩子的感受。每次发作时的痛苦。情况严重的话生活不能自理。我们真的能照顾孩子一辈子吗?当我们死去,谁来接替我们。我们坚持的同时家人也同样痛苦。我们坚持是对孩子的负责吗?
   其实这些都是朋友对我的劝告。就算孩子永远都站不起来我也要抱着她。做我怀中的天使。
    希望各位宝妈坚持住, 希望宝爸理解。我的宝宝离开了我,我现在抱她的机会都没有了。我总感觉自己做的太少了。


                                                                 如意爸爸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13-5-9 09:10:24 | 只看该作者
中国有句古话:好死不如赖活着。
孩子刚得病的时候,万念俱灰的我就想抱着孩子跳楼,彼此解脱。
但婆婆说,虽然她是你生的,但你没有资格这样做。
我也曾经想过以后父母都不在了,孩子是否能够有“尊严”的活着。但这一切的前提就是,这个生命还在,如果不在了,一切都没有意义。
每个生命的存在都有他的意义,我们没有资格决定一个生命的存在是否“合情合理”。
如果有一天,我的孩子不在了,我可以用这些“借口”来安慰自己,因为我已尽力,问心无愧。
但只要我的孩子还有一口气在,我必须全力以赴,倾我所有,不给自己留有遗憾。
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珍惜生命,尊重生命。
3#
发表于 2013-5-9 10:27:25 | 只看该作者
我宝宝不抽的时候,我期望她能活得长长的。我不在乎她头能不能竖起来,不在乎她什么都不懂。起码她活着,能看看这个世界,能尝很多的美味。也不枉来这世上一回。但是每当她抽的时候,看着她这么痛苦,我就想着当时可能医生让我放弃我真应该放弃,这么让她在这个世界上遭罪。我现在能做什么呢?我期望的只不过是她活着不痛苦,老天,我的要求很高吗?我应该怎么做?
4#
匿名  发表于 2013-6-27 09:49:34
littlewupo 发表于 2013-5-9 10:27
我宝宝不抽的时候,我期望她能活得长长的。我不在乎她头能不能竖起来,不在乎她什么都不懂。起码她活着,能 ...

你家宝多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