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我们原谅了彼此的荒唐,便是此刻的曲终人散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5 11:0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一个转身,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 —— 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2、你是不是也会这样: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告诉自己、要坚强;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的想着某人,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难过的时候,学会了伪装自己对别人笑;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告诉别人我很好……

3、当我们原谅了彼此的荒唐,便是此刻的曲终人散场。你说生命从希望开始,而以绝望结束。我说旅途少了一些春光,多了一些腐女吧 http://www.aba-f.com/marry/7悲伤,而人生原本幻灭无常,情爱自会散落四方,最终我们走散在街上,转回头是各自的人海茫茫,但你还是我的糖,装进别人的口袋的念念不忘。

4、当感情受到伤害时最痛苦的是自己,总觉得在受伤的那一瞬间,世间所有的痛苦都积压在自己身上,于是痛过、怨过、哭过,而当一切终于走远时,你才会恍然醒悟。原来受伤的不只你一个,就像世上所有的力都是相互的一样,在你总觉得受伤时,也许对方心里承受的却是另外一种伤痛。

5、把悲伤烂在心底,只让快乐面朝阳光。我们所看到的,往往不是真相。只是被扭曲了的假象而已。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悲伤在何处慢慢地溃烂。而那么多的人有那么多的无奈。又怎么分得清,哪个是悲伤哪个是忧伤哪个是哀伤呢?这些,都是抽象的了。无法触摸到的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