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9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又和老公吵架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10 00:0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哎,真是好烦恼的。其实准确的说,算不上吵架了,是挨骂。早上因为带孩子到街上吃了个早点,回来看见老公还没走就知道问题大了。果然,老公说,我有话和你说。
说个屁啊,不过是居高临下通知我以后除了给孩子买东西外都不必回来了。我在心里冷笑,你算老几,叫我不回来就不回来,孩子难道是你一个人的,我看自己儿子还需要你同意。但是我没有办法说出来,因为一来我没有他声音大,而且我向来木讷惯了,口才不好,吵架我是吵不赢他的,二来他根本就不讲道理,他认为你错了那你就一定是错的,说什么都是狡辩。再说了,我也不想在儿子面前吵架。所以结果就是我埋着头被他训孙子一样训了一顿。
每次我都是宽慰自己说他也是为了孩子算了吧算了吧,我要不回去能上哪儿呢,会娘家妈妈会担心的。所以最后多半我都是像条癞皮狗似的仍旧每天下了班回家,当没有挨过他的骂一样。但是天知道我心里有多屈辱,他根本打心眼里就瞧不起我,虽然我现在也不在乎他了,但是为了孩子,我除了忍受没有别的办法了。我犯了什么天大的错误要我离开我的孩子独自在外生活?
他很爱孩子,但是没有谁能忍受他爱的方式。婆婆算是十分能干的了,然而只要孩子有个头疼脑热,那也是要像孙子似的挨骂的。孩子就是他的晴雨表,孩子高兴,他对谁都一张笑脸,孩子蔫着,他就是个火药桶。我当然就是被炸的最多的。
我说要带孩子出门康复,不肯,说孩子身体不好,吃不消,我想着我也没办法请几个月的长假,就算了。然后到网上找了些按摩的康复手法,也不支持,冷嘲热讽,说要这样有用脑瘫就不是世界难题了。主要是因为孩子睡着了按摩有时力道重了会醒,然后哭,他心烦自然就骂我,说我神搞鬼搞,弄的孩子睡不好。我本不是耐心爱钻研的人,他既阻挠,按摩自然也时断时续,难以取得效果。
我已经基本当他是路人。然而双方都舍不得孩子,也只好勉为其难过下去。最近老觉得乳房有点胀痛,想着不会年纪轻轻就有毛病吧,那孩子怎么办,但另一方面居然坦然的很,觉得生病死了倒可以再不用见到他,倒真是解脱了。
看到论坛里很多妈妈控诉孩子的爸爸不没有良心不管孩子,我有时倒是羡慕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吗,我若能带着孩子离婚,那感觉简直就是从地下室来到了地面上――终于见着阳光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匿名  发表于 2013-9-10 08:40:56
妈的,都是一个德性你在外边当牛做马,给女儿康复几年了还说我们一分没挣,姑子五年打一个电话,婆婆给姑子干活三年,儿子放农村爷爷带着,还说爷爷带的好,什么事没发生,你们说如果发生了事我还有希望活吗?
3#
发表于 2013-9-14 02:10:13 | 只看该作者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为了孩子受苦的妈妈太多了,请坚强
4#
发表于 2013-9-14 21:17:11 | 只看该作者
生活都不容易,相信你老公心里也不舒服
没有哪个男人喜欢用拿 老婆出气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也许 你老公心里有什么结,也许你们都应该关心一下对方,而不是这样相互不在乎
孩子重要是对的,但前提是你们都要好好的
把孩子带好了,夫妻却分开了,你问孩子,他愿意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