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8|回复: 0

深圳市邓凯特殊儿童运动训练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5 1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圳市邓凯特殊儿童运动训练中心招生

        邓凯特殊儿童运动训练中心,从事特殊儿童运动训练已经有10余年时间(在深圳8年),目前拥有了自己一套完整的运动训练体系(包括踮脚异常的整套恢复动作、对抗拉弓反张的整套恢复动作、剪刀步的整套对抗恢复动作等等);能够解决大部分患儿的踮脚、拉弓、剪刀步等问题。同时对头控、腰部力量不足、抗拒坐立等问题也有独特的解决方案。

       训练中心采用自制本草精油按摩推拿的方法,可以很快的降低大部分患儿肌张力高的问题,从而解决部分运动障碍,恢复部分运动功能。

        2013成功研制出预防及矫正足外翻的矫正鞋,并获得国家专利。

        2014年成立金如意特殊儿童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更多的特殊儿童康复机构做运动训练的指导,帮助机构发现动作训练上的主要问题,找出原因,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传授动作训练的理论与科学方法,培训机构运动康复老师的实际操作技能,从根本上提高机构的素质。

       我们在评估中使用强大的“演练法”,能让设计出来的运动动作更适合评估者本身,使其进步更快、效果更直接。

       我们不断的在实践中摸索真理,不断的总结累积经验,找到更多更直接的解决方案。让患儿快速有效的进步,无限接近正常是我们的目标。

        2019年我们继续招收部分患者,对于不太了解我们运动训练的家长可以看看QQ空间视频:QQ:743136997,咨询电话:18098972116,微信号:dengKai2016   联系人:邓凯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和成世纪名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