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着真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25 21:3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六上午,我和儿子去接学舞蹈的女儿,我们来的早了一些,女儿没有放学,我和儿子坐在路边等待。

    我买来酸奶,儿子喝着,我们晒着太阳,聊着天。就这样和儿子静静地坐着,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心情闲时而快乐。   

    突然,有人和我打招呼,这是一位并不太熟悉的老邻居,来往并不多,但是这个邻居总是很热情。我以为打个招呼她就走了,没想到把车子停下来,和我聊起了天。她看着儿子,又看看我,不停的说“这个孩子是多么可怜。”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不希望让儿子听到这样的话,我极力把话题引开,可是这位热情的邻居从始至终都在表达着对我的同情,对儿子的可怜...

    我快乐的心境一扫而光...

    孩子是上帝送给妈妈的礼物,这个礼物无论多么微小或者是不完美,所有的妈妈都是那么珍惜。每一个生命都会按照老天注定的形式存在,没有谁比谁更高贵,或者是更卑微。

   看过一篇文章,说的是一个日本女孩,总是用半年去挣钱,半年去旅游,这是一个装有假肢的女孩,她说的一些话总是会让我记得:“能听着CD ,能看着大海,就感觉:活着真好...”

   是啊,“活着真好”。我也总是这样想。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那么短暂,每个人的归宿都是一样的,看看天,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大自然的一年四季,对每个生命来说,活着真好。

   看过圣经上一句话“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每每读到这句话,我的心灵总是有种震撼,是啊,我们在追求什么?什么才是我们应该珍惜的?

  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

  看着孩子们都进入了梦乡,我依然在想“活着真好”。

  从明天开始,快乐的过好每一个活着的日子,让每一个日子都精彩。让每一天都开心和快乐。我们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我们有爱和生命,足够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13-11-26 08:29:3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过分热情的表达怜悯的人,我的态度是拒绝,我不需要ta的所谓的“同情”。谢谢豪豪妈妈传递快乐,平和的心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09: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