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小孩感统失调怎么治疗?赶紧看看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0-31 18:0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科学研究表明,目前95%的儿童存在感统失调,重度失调儿童占比已经达到5%-10%了,感统失调目前已经成为了较普遍的一个问题了,那么小孩感统失调怎么治疗呢?

       感统失调的儿童,并不存在智力方面的问题,只是大脑功能失调,不能很好的将各种感官信息进行整合,从而影响了身体的协调反应,也就是说孩子本身是很聪明的,但是不能很好的发挥出自身优势,最直接的影响是会影响日常的学习和生活。

那么小孩感统失调怎么治疗呢?
1、做家庭感统训练游戏
       孩子感统失调,家长可以在家里给孩子做感统训练,因为家长陪伴孩子的时间最长,对孩子的影响最大,所以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带孩子的家长。

       平时在家里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带孩子做一些感统训练游戏,如翻滚、骑马、单脚跳、拍气球、跳房子等,或者可以准备一些简单的器具做感统训练,如跳绳、抛接球、俯卧大龙球、走平衡木等。

2、上感统训练班
       家长除了可以带孩子做家庭感统训练游戏以外,孩子可以带孩子上感统训练班,让孩子由专业的感统训练老师做训练,并且感统训练机构一般都有齐全的感统教具,还会根据孩子情况开发很多感统训练的游戏,可以大大提高孩子的感统训练效率。

       深圳市杰奥教育儿童感统训练,历经17年,拥有良好的口碑、专业的教学师资团队、科学的教学环境、齐全的教学设施,可以更好的帮助孩子改善感统失调。

       如果条件允许,家长可以以家庭训练为主,感统训练班为辅,二者相结合,这样孩子感统训练的效果会更明显。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6 03: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