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巧虎可以免费申请体验产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12 09: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同妈 于 2014-11-14 14:26 编辑

我们家用巧虎2年半了,从3岁开始的。最开始用的东方爱婴的抱抱熊 ,后来早教中心一个园长给我们推荐的巧虎。还不错。就一直用着了。
现在在做活动。我是会员可以推荐没订过巧虎的免费申领体验商品。
真的是不要钱的,申请了之后不会强迫你去买。自愿购买原则。
而我作为会员的好处就是我可以兑换小礼物。比如我成功推荐2个人申请了免费体验商品。我就可以兑换一个小围巾。
呵呵,很漂亮的巧虎围巾,小同特别喜欢。它不一定很暖和,但是就是有巧虎的样子,孩子心向往之。
如果刚好有这方面需要的家长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网页进去申请。

现在申领免费巧虎体验商品,还加送儿歌CD或体验玩具噢!
http://tiyan.qiaohu.com/apply.php?recom_id=10293578
只要你们通过我给的这个链接进去申领了免费的巧虎体验产品。我就算推荐成功了。然后我就可以去兑换礼物了。
填完这个单子请记得手机认证一下。
https://tiyan.qiaohu.com/site/activephone



当然即便是不经过我,也是可以去巧虎官网自己申请试用的,也是免费的。

有兴趣的家长,不管是让我推荐也好,自己去申领也好。都可以试试的。
要提醒的是,巧虎每年都会有仿冒欺诈的假产品出来,所以有需要的家长一定要在正式订货给钱的时候要查验货品是否齐全。
我自己也接到过当当啊,巧虎啊,等等厂商的假冒电话。总之只要不贪小便宜,不相信花言巧语,经过正规渠道订货,眼见为实,验货再给钱,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22: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