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0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豪豪和公交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3 10:0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2路是从公交公司发往我们住的小区的一趟公交车,每次和豪豪乘坐,我总是习惯的去为豪豪刷卡。可是总是会被司机用手拦住,说:“就刷一个吧。”我的心里总是很感动。豪豪乘车是不免票的。坐别的公交车是一定要刷卡的。

     豪豪和112路公交车的感情由来已久了。

     记得豪豪4岁半以后,就可以蹒跚的走几步了。可是他自己从不愿意走,每次把他放到地上,希望他自己走几步,他总会坐到地上。怎么也不走。我想了很多办法就是没用。后来,我带豪豪到112路公交车站附近玩。看到车开过来时,我发现豪豪异常兴奋。在我怀里挣扎着要追赶。很多次都是如此。我突然想看看,此时把豪放到地上会是什么情况呢?那一天,真的很让我兴奋。我看到车来了,就把豪放到了地上。这一次,豪没有坐下,而是迈着大步追赶车去了,虽然摔了好几个跟头,但还是顽强的起来了,又接着追赶。

    我突然觉得,有了让豪豪走路的好办法了。每次下班回来,我都会带着豪来到离停车点很远的地方,等车来了,就放下豪。豪就会追过去。因为车停的时间很短暂,等豪赶过去的时候,车也走了。豪看到车走了,立刻就会做到地上不动了。我会再次把他抱走,再等下一班车...

     豪对车的感情很深,可是我也不能老不让他坐,很多次,我和老公会带着豪豪坐上车到公交公司,再从公交公司坐回来。循环往复...

     我上班的班车通常中午都不回去,就停在我家附近的停车场。中午放了学,我会带豪豪过来,到车上去玩上一个中午,豪豪练就了一身“本领”。会把车门推开,自己爬上去。然后再下来,关上车门,再打开,如此的不停反复。好在我和司机师傅都比较熟,她们也就由着豪豪造。

    我很感谢112路车,因为它,豪豪学会了走路。现在我依然感激她们,哪些好心的司机师傅继续在照顾豪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09-4-13 22:03:3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好人多

祝好人一生平安
3#
发表于 2009-4-15 18:19:0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紫花姐姐是个特别有情趣的人,虽然你写的是儿子和公交车的故事,但我看着感觉特别温馨而且有情调。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