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54|回复: 2

【香港东方启音言语治疗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0 16: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港东方启音言语治疗中心,2007年注册于香港,是国内首家致力于儿童言语发展的启智发音专业机构,目前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等地设有多家直营中心。

拥有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等国内外言语治疗师组成的专业团队,长期研究与实践,培训国内医疗、康复及教育等专业人士,研发言语治疗教材及用具,并通过一对一、多对一、小组课、远程O2O等多种授课方式,帮助有需要的群体轻松与世界对话。

治疗范围:
1.康复方面: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语言障碍,如:脑瘫、唐氏症、听障、智障、自闭症等。
2.口肌方面:流口水、唇舌不灵活、挑食、咀嚼较差等。
3.表达方面:发音不清、答非所问、词不达意、说话简短、语言组织能力差、语言发育迟缓、声线沙哑走音、音量小、语调平淡、口吃等。
4.行为方面:注意力不集中、不能安坐聆听、多动症、固执任性、胆小软弱、高度依赖他人照料等。
5.心理方面:儿童抽动症、抑郁症、恐惧症等。


口肌课程(美国技术)
    针对流口水、不会吸、讲话晚、口吃、发音不清等儿童促进口部肌肉发展,改善发音能力与表达流畅度。
● 改善口部肌肉能力
● 提高准确发音能力
● 改善言语表达流畅度

启智认知、逻辑表达课(香港课程)
    针对发育迟缓、社交技巧差、沟通能力落后儿童来提升表达及沟通能力,加强认知理解与逻辑推理能力,提高自信心。
● 提升表达及沟通能力
● 加强认知理解能力
● 强化语序训练
● 培养想象力、思考、解难、维理能力
● 提高自信心

多感官课(英国器材)
    针对早产、黄疸、低体重等发育落后儿童来增加学习动机及专注力,培养儿童安坐及听从指令能力。
● 提升听觉、视觉、触觉专注力
● 增加学习动机
● 培养儿童安坐及听从指令能力

专注力训练课(香港课程)
    针对专注力差、多动儿童来提升听觉、视觉、运动专注力,培养儿童安坐及听从指令能力。
● 提升听觉、视觉、触觉专注力
● 增加学习动机
● 培养儿童安坐及听从指令能力

社交行为训练课(香港课程)
    通过自我沟通、互动沟情绪表现、社交适应等训练方式培养儿童建立规则、提高自信心,为自闭倾向儿童提高社交能力。
● 培养儿童建立规则
● 建立儿童使用陌生群体技能
● 为自闭倾向儿童提高社交能力
● 提高自信心

专家一览



艾瑞娜 Irina Hauvre
美国认可的CCC-SLP(资深级临床言语语言病理学家),ASHA(美国言语听觉协会)认可的临床言语听觉病理学家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言语语言病理学硕士,美国康科迪亚大学心理学学士;曾在美国华盛顿北瑟斯顿公立学校、加拿大格兰罗斯医院、加拿大埃德蒙顿医院从事言语训练工作18年;在PECS(图片交换沟通系统)和AAC(辅助沟通系统)的设计和建立上有专业的知识和经验;擅长为自闭症、发育迟缓、认知障碍的儿童设计特异化的专业言语训练计划,并通过研究和管理最前沿的言语语言诊断测试创造出有组织结构的图片交换沟通训练方案,利用家庭训练项目及技巧帮助儿童进行有效沟通。



凯瑟琳 Kathleen McKeown
美国认可的CCC-SLP(资深级临床言语语言病理学家)
美国佛罗里达州中佛罗里达大学交流障碍文学硕士及学士,美国休斯敦圣经研究学院心理咨询理科学士;从事言语训练行业21年,曾在美国EBS /核心医药集团、迈进训练综合中心、诺沃克康复中心等不同的学校和康复机构担任临床言语病理学家; 擅长为儿童及成人提供交流和吞咽方面的评估、训练和训练,曾多次受邀为英国训练师、特殊教育工作者和家长提供培训讲座,设计和实施计划促进学校范围内对言语障碍交流的认识和了解,并受到英国政府的肯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8号首层
联系方式:020-38550746 020-38550581 1501192252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5-8-12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地址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8号首层
联系方式:020-38550746 020-38550581 150119225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