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我的孩子到底是怎么引起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23 21:4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宝宝在2014年7月的那天出生了,孕期检查一切正常,头胎,足月顺产,无窒息,宝宝在宫内32周做b超时头就有34周多大,身上很多胎记,除了脸上,全身上下大概有四五十块,当时我还觉得奇怪,怀孕的时候酱油都很少吃,怎么孩子那么多胎记。出院后母乳喂养,黄疸在第五天出现,后面看了医生,医生就简单地看了下脸部和身上说不严重也没有测值开了点药,两个多月自己消退。
       前二十天睡觉吃奶都正常,二十天后开始闹,睡觉很惊,一点点声音都要睁眼,有时候明明看到就很困了但是就是不睡,一天睡眠不到十小时,连我们家来看他的亲戚都说这孩子比一般的孩子都敏感。吃奶很能吃月子里面长了两斤,但第二个月后就长的很慢,每月不足一斤。40多天微笑,两个多月笑出声,眼神很灵活,两个多月追视追听。28天满月的时候请了人来家照相,照相的师傅夸奖他比早产三个月的宝宝硬实,抬头很好,两个多月头就能竖起来 ,89天侧翻。前面三个月发育跟正常宝宝一样。三个月的时候因为宝宝睡觉太闹,不抱睡就不睡觉,我们请了一个保姆,那保姆天天哄孩子睡觉,使劲摇啊摇的,我们看着都头晕。四个多月的时候宝宝头竖不好,五个月完全撘拉下去了,半岁抱出去玩,身子软软的,头无力地靠在我肩上,我感到很着急,七个月都不能坐,去看了很多医生,最终在康复科确诊精神运动发育落后,八个月发育只有五个月的水平,天都塌了。八个多月做康复,九个多月坐,十一个月爬,十六个月走,到现在一岁半还走的不是很稳。
         从孩子确诊以来,我班也没上了,天天送康复科,晚上压力大的睡不好觉,我就想不明白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宫内缺氧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生下来挺硬实的孩子前几个月发育很正常。是婴儿摇晃综合征吗?三个多月保姆一直摇摇了两个多月,但是抽血核磁ct检查都正常的。是基因问题吗?因为孩子身上那么多不明原因的胎记。虽然说原因不重要了,但是在康复的路上,我永远都弄不明白,为什么生下来硬实的孩子会后期变软,恳请有经验的宝妈宝爸们帮帮我,孩子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5 09: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