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42|回复: 0

西安脑瘫的危害具体表现为哪些方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5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安脑瘫的危害具体表现为哪些方面?脑瘫顽疾是由于人体脑部病变导致的,这种疾病会直接威胁患者的运动发育能力,清楚这种疾病的危害对患者帮助极大。那么究竟这样的顽疾会对人体造成什么样的威胁呢?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看看西安公立三甲神经疾病诊疗中心专家是怎么介绍的吧。

    ⑴、运动功能障碍:运动自我控制能力差,严重者双手不会抓东西,双脚不会行走,有的甚至不会翻身、坐起,不会站立,不会正常的咀嚼和吞咽。

    ⑵、听觉障碍:难听程度从高音到低音障碍种种不一,家长应早作听力检查。

    ⑶、健康和体力的障碍:脑瘫病儿一般身长较正常儿童矮,营养亦差,常有呼吸障碍和易患呼吸道感染疾病。

    ⑷、智力障碍:脑瘫的危害具体表现为哪些方面?智力正常的孩子约占有 1/4,智力轻度、中度不足的约占 1/2,重度智力不足的约占 1/4。

    ⑸、牙齿发育障碍:牙齿质地疏松、易折,口面功能障碍,脸部肌肉和舌部肌肉有时痉挛或不协调收缩,咀嚼和吞咽困难,口腔闭合困难以及流口水等。www.3ihc.com/nljb/nt/474.html

    脑瘫的危害具体表现为哪些方面?温馨提示:脑瘫严重影响儿童及家属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给经济上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所以一旦发现患有脑瘫,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增加治疗费用和身体伤害程度。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