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1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住院日记(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 00:5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7年6月1日        多云
      我今天带着女儿已经住进了医院,我决定把我 的住院感受写下来,也算提供一个研究病历。但由于本人的水平有限,可能词不达意,望观后的朋友谅解。
      要说我今天的感受,可是太多了。从家出来,到医院住院,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第一次往往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因为我的女儿已经3岁了,在治疗的时候,恐惧心理很大,所以整个一天的治疗基本上是在哭声中完成的,让我感觉到儿童医院简直成了她的儿童监狱。所以我提醒患者家长,如果你们已经发现了病情,请你赶快治疗,如果孩子长大了,不但错过了最佳治疗期,而且要承受很大的心理痛苦。家长一定要狠下心来,不要怕孩子受罪,这样才是爱你孩子的表现。我们家长也是要吃很多的苦受很多的罪的。
      到了晚上,主治大夫在问我孩子病历的时候,我们聊了一会,才让我感到心理轻松一些,但孩子不愿睡觉,吵着非要回家,我抱着她在大街上转了好几圈,她睡着了,才抱回病房,她奶奶搂着她睡了,我就到郑州市儿童医院外边的网吧里写下了这些内容。
      至于以后的治疗效果,医生也不感打保票,反正我准备了四万块钱,其他的只能听天由命了。在治疗的时候,原本我想着象功训呀又不痛苦,而针灸她会害怕。可是事情正好相反,我分析原因,因为针灸时间最短,而且她看不到针,感觉又不强烈,所以她没哭。而她妈妈看到她扎了一头的针,到被吓哭了。其他训练一是时间长,二是和治疗师陌生,三是感觉太强烈,象痉挛肌,导平,脑循环,她一直说麻,一直哭,如果医生允许,我真想试试是什么感受,整个一天哭的时间要有六个小时,真是对心理的极大摧毁,但为了治疗好,我们也只能狠下心来。
      回想一天的经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现在只感觉到心理压力很大。现在要到游戏大厅下一会象棋了,缓解以下情绪。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07-6-2 21:52:48 | 只看该作者
开始治疗的时候都是这样的,我们也是小孩哭,大人也跟着哭,坚持下来就习惯了。一定要调理好小孩的饮食身体,不要生病了,大人也要注意身体。
3#
发表于 2007-6-3 21:25:47 | 只看该作者
怡雪爸爸 :你说的是郑州市儿童医院吗?哪里有康复科?是不是在病房楼的4楼?哪里的康复怎样?你是听谁介绍去哪里的?哪里的医生说一个疗程多少钱?那里进行康复评定吗?有时间请回复我的邮箱zhengjunjun0228@163.com,我的QQ417516972
4#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02:4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wzzhj0228 的帖子

是郑州市儿童医院,我们也是刚住院一天,我们决定来这里,就是冲着这里成立的较早才来的,这里一个月基本上要一万块钱左右,我感觉各个医院的收费标准基本是一样的,只是,治疗的项目多少不一样,项目多了,花钱就多,每一项的标准在一个地区应该是比较接近的,我还不知道有没有康复评定,以后有情况我会继续给大家说的,我都尽量写在“郑州地区”的“住院日记里了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0: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