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住院日记(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8 23: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小孩到现在已经整整住院一个星期了,共治疗了六天半。前天,治疗时由于孩子闹的太厉害,一直哭,一天也不怎么吃东西,我妈就给我打电话,说要带孩子回家一次,换换环境。正好家里有事,也就让她们回来了。那天,在郑州妞妞听说要回家,很高兴,连着吃了两个包子。回到家里,见到我也很高兴,还让我看医生在她腿上扎的针眼。
      妞妞度过了一个安稳的夜晚。
      昨天早上送她和她奶奶去医院时,为了不让她哭闹,我就告诉她是带她去找她妈妈。我是多么不想在女儿面前撒谎啊,她心里可能也知道我在骗她,估计她现在已经对大人的话很少相信了。她的表情很呆滞,上公交车的时候,她没有象上次那样哭,也没有说话,我让她给我再见,她也没有伸手,而这时,我自己到想哭了,是为她这么小就要受这么大的罪?还是为她能够这样坚强?还是她已经麻木了?我也不知道。
      昨天晚上和今天晚上通电话时,我心里多少有一些安慰。因为,这两天她在治疗时已经不怎么哭了,除了刚做功训时还哭几声,到出来时,脸上还笑呢。
      希望我的女儿和医生积极配合,早日康复吧,毕竟这种日子还是很不好过的。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还要再查找一些有关家庭训练的资料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07-6-10 21:42:41 | 只看该作者
坚持过这段时间,小孩就会慢慢适应的,坚持就是胜利。
3#
发表于 2007-6-11 22:18:1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的孩子就是有1-2周的适应期.过了这段时间.应该能配合治疗了.这段时间才是最关键的.家长仔细的话可以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这些东西大夫一般不会明讲的.
4#
匿名  发表于 2007-6-11 22:35:24
妞妞得了这种病,我也很难过,可怜天下父母心,听到妞妞的哭声,看到妞妞头上那么多针.每一个善良的人都会动容的.想起儿子发高烧,我一夜无眠焦急守望,你我作父母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坚持就是胜利,朋友和社会都会支持你的.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0: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