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8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澳男四肢残缺 不输常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3 08: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有功夫看看这几张照片,很震撼,也很振奋人心。
http://club.chinaren.com/153202411.html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09-9-3 08:49:39 | 只看该作者
是真的吗?
不容易。能做到这样,父母可能付出的更多
3#
发表于 2009-9-3 22:37:34 | 只看该作者
和日本的乙武洋匡一样,也是生下来就没有手,没有腿,乙武洋匡写了一本个人成长经历的书叫<无体不满足>,非常厉害.

http://www.help-hope.org/bbs/thread-369-1-8.html
4#
发表于 2009-9-3 22:41:17 | 只看该作者
(墨尔本3日综合电)请设想若你没有双臂没有双腿,你会怎么做呢?这将对你每天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尼克武伊契奇1982年出生于澳洲的墨尔本,没有任何医学方面的解释或警告,没有双手双腿的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怀孕,而且家族历史也从未预言过这样的情形,没有手足的孩子并不是他父母所预料的。

尼克武伊契奇为澳洲基督教布道家,“没有四肢的生命”(Life Without Limbs)组织创办人。他天生没有四肢,但勇于面对身体残障,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在尼克的整个童年,他不仅仅要挑战学习和青春期,例如恃强凌弱、自尊;而且他还要与自卑和孤独作斗争,例如他会问“为什么我与周围其他孩子不同”,“为什么我一出生就没有手足”。他会想他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或者他根本就没有目标。

随着尼克的成长,他学会了怎样应付自身的不足而且开始自己做越来越多的事情,他开始适应他的生存环境,找到方法完成其他人必须要手足才可以完成的事情,就像刷牙、洗头、打电脑、游泳、做运动,其他更多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尼克开始热爱他的生活环境并完成更伟大的事情。在七年级的时候,他被选为学校的主
席,与学生会的其他人一起工作,处理地方慈善机构和残疾组织的各种事情。

残而不缺的他取得了会计和金融企划的双学士学位。19岁的时候,尼克开始实现他的梦想,那就是有能力通过自己充满动力的演讲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去鼓励其他人,给他们带来希望。
2005年尼克被授予“澳洲年度青年”的荣誉称号,这是一项很大的的荣誉,是对青年人才华和他对这个国家和社会做出的服务贡献及个人成就的肯定。
现在,这个25岁的无手足的年轻人所玩完成的事情要比很多年龄大他2倍的人还多。尼克现在频繁的来往许多地方,既是一个国际公益组织的总裁,同时又有自己鼓励人心演讲的公司。自从尼克19岁第一次充满动力的演讲之后,他的足迹开始遍布全世界,与数十亿人分享他的故事、经历。为各行各业的人做演讲,有学生、教师、商界人士、翻译家及教堂会众,所有这些人。他也在世界各大电视节目中讲演他的故事。尼克会在20多个国家进行演讲。
尼克人生旅途上的成功奋斗及他面对生活的勇气与热情,源于他的信念、他的家人、他的朋友,还有他生活中遇到的一直在他人生路上鼓励他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30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