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3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过青岛和南海的家长都请进,馒头妈,嘉嘉妈,小三妈,吴思奇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28 09:4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宁波的康复手法有限,想带孩子去青岛或南海,请各位去过的家长说说经验及注意事项.
青岛目前我们床位电话约不上,要去只能住在附近每天去问,青岛的PT,ST.OT,是不是不让家长进去学习的,是封闭的.治疗效果如何.如果不打脑针,做PT,ST.OT.头皮针,按摩等项目三个月费用大致多少?那儿哪几个康复师做的比较好?
南海那儿的情况有家长知道吗,是住在医院,还是附近租房子的,那儿的PT,等项目家长可以跟着学吗.三个月大致费用如何,除了馒头妈说所以洪哥哥,还有其它好的医生吗.
小三妈妈,你们现在是不是在郑州恩临,那儿是不是以开始智力为主的,有没有全面的PT之类的.
急盼各位的回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匿名  发表于 2009-10-30 23:50:13
我们最近在青岛做过治疗,效果怎么说呢,还可以吧。也有反映不好的,但是我们孩子的效果还不错。个人体会青岛那边比中康要好很多,中康风气实在是太差了,康复师做得很敷衍,青岛那边整体上很好,医生和老师都很热情负责任,你可以再问下去过的家长。PT和中医的治疗是完全可以跟的,其他的各种教育课和ST、OT原则上不让家长跟,我们一开始闹,就让跟着,后来孩子适应了就不跟了,跟着有时候孩子会注意力不集中。老师一般都比较认真。课程基本都是40一节课,每节30分钟,PT一天只准上2节,课时安排要看老师的具体时间。费用你可以自己算一下,大致你要一天上几节课,差不多多少钱就出来了。床位从三十几块到一百多的单间都有,看你们自己吧。希望你们一切顺利。其实宁波离上海很近,你们可以去那边看一下。那边有几家也不错的,生活上南方你们会更便利一点,小孩子饮食起居其实蛮重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08: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