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住院日记(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0 23:4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我们住院已经半月了。前段时间因学校考试,没能及时上网,也没到过医院。今天,考试结束后,我就赶快来医院。从开始住院的6月1日到医院一天半,到今天又到医院半天,我总共在医院待了两天了。现在我女儿的情况基本上是很好的。首先,是除了针灸和封闭还哭闹之外,其他治疗项目,已经能积极配合医生了,也不再哭着想家了。今天,我晚上抱着她在街上玩时,她说要回家,原来她说的“家”,就是医院病房,看来女儿现在的敬业精神已经达到以院为家了。这时想想,大孩住院治疗也有一定的好处,当他知道了一点家长的难处之后,就会更能让你感动。
      现在,治疗的情况是。肌张力有明显的降低了,但腿部力量还不行,也许因为时间太短。但在这里,治疗费用这么高,这又是一个需要长时间治疗的病种,谁心里都是很焦急的。平均每天三百元,一月一万元,一般的工薪阶层谁能承受的了,政府,政府,国家,国家,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医院,我想对你说:你要改变一下方法,我让你既不减少收入,又能帮助更多的人治好病。因为通过我的观察,我发现:按摩、pt(也就是功训,或者说是运动疗法)等实际是很简单的,你们可以成立一个培训班,收费可以高一些,教一教家长,我想大部分家长都能够掌握的。我听说象都曼的方法,在美国连邮递员在送信时,都能帮助患儿做一下。没有办法,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一个人的呼声是微弱的,我们国家公、私医院的现状是没法一下子改变的。我的想法也是不太成熟的。我们国家四、五百万的患者,有幸能够接受有效治疗的会不会到白分之十呢,看来我已经应该是幸运的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07-6-20 23:57:3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少做一些电疗,我感觉康复训练、按摩、针灸最起作用,而电疗用处不是很大,欢迎大家指正。
3#
发表于 2007-6-23 00:02:06 | 只看该作者
家庭康复是国家已经定的一个方向,但目前基本上是停留在纸上而已.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