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家提供知道的治疗效果好的病例和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9 20:4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最佩服的是天津拳击教练汪强他爸,把一个软瘫弱智儿,用十几年每天十几个小时的中医推拿治疗成一个品学兼优的拳击教练,有央视的报道,也有网上他爸提供的按摩视频,但是我是个单亲妈妈,根本没有那样的条件完成这样的事情,毕竟谋生和治病就一个人。
还见过周围几个软瘫小孩,小的时候,在医院输液打的脑活素,就能走了,其中有一个6岁的小女孩,现在已得了严重的自闭症。
在康复过程中见过一些比较重症孩子从小经过将近1年的治疗能正常走路的,但是多少还有一些身体硬或者多动等其他问题,最后效果很完美的也没见过,我们康复中心的康复师真的很棒,有的软得很厉害的孩子,放到大笼球上做康复,做康复就下死手做,结果孩子运动恢复是最快的
还听过报纸报道过一小孩听力有问题而且脑瘫也重,被某医院4个月时收治,中医的全套办法和西医的办法相配合,后来完全治愈。长大上学了,学习还挺好。报纸还登了他家的照片和电话。
我还看过一篇成功治疗的日记http://www.tianya.cn/techforum/content/100/659499.shtml
我自己的孩子目前智力运动问题已解决了,现在就剩下极轻微痉挛和脑膨胀度不够,目前我还在给他打针吃药,看过一个怪手堂的报道,说能让3岁8个月以下的孩子解决膨胀度不够的问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我自己的孩子高压氧,中西药,加上一些康复训练,和检查治疗给开的代谢药,反正很幸运走过了脑瘫合并代谢障碍合并婴儿痉挛,就是从2个半月开始高压氧、打针、吃药,后来魔鬼康复了一段时间,其中婴儿痉挛稀里糊涂都不知道咋好的。
希望大家提供一些成功的范例,我们需要的是各类脑瘫治疗真实有效的方法,请大家尽自己所知告知,每一条信息都可能汇成江河,拯救一个苦难深重的世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