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郑州梦梦特殊儿童早期疗育中心报道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8 12: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郑州梦梦特殊儿童早期疗育中心拥有蓬勃的生命力与无私的爱心,愿为特殊儿童及特殊儿童家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没有宏伟的目标,没有矫情的宣言,只是一个简单的小小梦想: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早日走出磨难,拥有美好的人生!希望每一个父母都能早一天长舒一口气,回首望望那宛如恶梦般的日子说声再见!
  
   
    我们采用和推广多样性的全方位专业疗育方案。

      两个重点——康复治疗与特殊教育     
      同步提升——体格健康与人格心智

康复治疗:中医内调  模式按摩   音乐超声能量疗法  
          全脑潜能训练  体能训练   感统训练
                    
特殊教育:多元智能课程    生活认知自理课程      
          蒙氏教育课程    优势特长个性课程     
          语言阅读课程


         我们现在拥有位于郑州市市中心的附属活动中心和位于火车站交通枢纽附近的康复治疗中心。

      位于市中心的附属活动中心拥有600余平方米的开放空间,宛如童话森林般的装修带孩子进入惊喜奇妙的世界。活动中心是特殊儿童家长交流聚会的平台,中心设有感统平衡训练区、蒙氏课程教室、多元智能教室、亲子绘本图书馆、童话手偶剧场。我们不定期进行童话手偶剧及音乐剧的公益演出,不定期组织亲子活动。我们的孩子一样要享有快乐的童年,我们一样要做快乐的爸爸妈妈!

      位于火车站交通枢纽附近的康复治疗中心分为治疗部和康复部。治疗部提供中医内调、营养分析、消化系统排查、音乐超声能量疗法、整体疗育方案制订;康复部提供体能训练、PT个训、器械训练、感统训练、全脑潜能训练、多元智能课程、生活认知自理课程、蒙氏系列教育课程、优势特长个性课程、语言阅读课程等。

      我们提倡互助式疗育,疗育中心和家长共同合作,为孩子创造有希望的未来。我们为家长提供最直接的资源,如果您愿意尝试,我们可以提供半个月至1个月的免费整体疗育,相信这是最有效最实在的帮助!我们能够提供的一定尽力而为!

      咨询电话:18639003318  张老师
           QQ:1515686081(备注详细信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7 08: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