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55|回复: 6

[分享] 记录此刻心情,欢迎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6 16: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会和党组织讨论说年终将我列入被慰问对象,我无法拒绝,可心里不怎么好受。我知道,虽然自己已经能够接受现实,也能够正视自己的生活,甚至已经不觉得如何苦了。真的,知道很多人的生活内容和自己不一样,可自己一家带着康康,过着的生活也充满温情。
记得前年,为了康康能够接受更多的正规机构康复治疗,我找到上级组织,找到上级政府,希望政府能给予大病救助,报销部分医疗费用。可是,跑了太多次,没有任何效果。倒是对自己比较同情的上级工会表示,是否可以发动大家为康康捐款?因为当时我父亲已经被查出肝癌,确实自己是经济压力最困难的时候。但是,当时自己还是拒绝了工会组织的好意,原因是一则自己单位其实职工收入都不高,二则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想自己无法面对欠几十甚至几百身边同事的人情,三则工会是不是真的能够做这件事情?也许增加工作人员的麻烦,四则捐款数额有限,毕竟开支巨大,而且是长期的。最终困难解决如果靠不上政府,唯一的途径就是自己辛苦些,尽量长点能力,有本事多赚些,才是正道。
上午,单位工会和党组织开会,均把我列为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上报,可能的话年终组织上给予慰问,金额或是几百元,但多一点总能帮助点。我想,自己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了,却无法拒绝,但心里真不怎么好受。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江西家长入群组交流!
匿名  发表于 2012-2-6 23:25:40
先向康康妈妈致敬!和她比,我是一个虚荣软弱的妈妈。可是我们爱孩子,孩子爱我们的心是一样的。我孩子3岁2个月了,除了5个月时在妇保做过操,基本没有参加正规康复,他主要的问题是不会讲话,智力差,体格发育明显滞后。我父母建议把他放在正常孩子堆里带,所以去年夏天把他带回老家了,和同龄的两个小孩住一起,每天还上街道幼儿园的一个宝宝班。我很想他,孩子也特别想我,他变得没有安全感。但是孩子的进步也是明显的,动作模仿非常好,发音还不模仿不好,只会说爸爸,着急时候会说妈妈。我很想他,真希望能找着一个帮带的人,这样他就能回南昌了。
发表于 2012-2-6 2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刚刚发言的阿土妈妈
匿名  发表于 2012-2-7 11:20:04
阿土妈妈 发表于 2012-2-6 23:27
我是刚刚发言的阿土妈妈

阿土妈妈,不要说自己自责的话。将心比心,我觉得每个类似孩子的家长,只要是用心带孩子,都是世界上最可敬的。康康现在走路不好,退步了,让我们真的很着急,只希望康康能尽快走起来,真的不想给孩子做手术,虽然有医生建议给孩子做脚部的手术。另外,让孩子和正常小孩一起带,一起玩耍,效果肯定不错的。康康过年的时候,和他小表姐一起玩,特别开心。只是,很多孩子是不愿意和我们的小孩交往的,伤心啊
发表于 2012-5-21 2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江西宝宝的家长,南昌哪家康复中心比较好呢,能告诉我,免得我走弯路。我的QQ号是1078746086,我们联系。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萌一定会正常 发表于 2012-5-21 20:46
我也是江西宝宝的家长,南昌哪家康复中心比较好呢,能告诉我,免得我走弯路。我的QQ号是1078746086,我们联 ...

请原谅我回复的太晚。南昌的康复机构我只是去过几家看过和咨询过,但康康的康复是一直在儿童医院康复中心做的,不敢评论哪个机构好些,因为康康没有在其他机构做过康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