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tnt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05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想看到希望

热度 5已有 629 次阅读2011-12-1 22:10

前几天又去北大看的杨艳玲,这次没带孩子去又开了点药。这些药我们已经吃过三个月了,她说还要吃到明年开春,再带着孩子去复查。在刚开始吃这些药的时候我真是抱着总来没有过的希望,想看到它会有效果。因为我感觉这次比较有针对性,以前检查除了肌电图不好以外其他的没查出什么不正常的。但从杨艳玲这里查了一个脑脊液和血,反映出孩子血氨高还缺叶酸,她说是由于血氨高影响了大脑的吸收,所以叶酸会低。所以她就开了精氨酸和亚叶酸钙,降氨补叶酸。给我的感觉就是把血氨降下来叶酸补上去,大脑里缺少的东西有了,孩子的病情就应该有些好转的是吧。可是吃了三个月以后我没有看到一点效果,是不是我太着急了,效果没有那么快就显现出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发展。我太想看到一点希望了,哪怕是一点点的转变也好呀,我不想总是看到周围总是漆黑一片没有一丝的光亮,我太需要一些光亮来支持我走下去了。
      老天呀你就让我能看到点希望吧,那一点点的光亮对我们这些家长是多么的重要,是多么大的鼓舞呀,它能支持我们更好的走下去。能让我的生活恢复些色彩,能让我的家庭恢复些以往,能让我的信心我的力量我的,我所有的一切都无比的高涨。让我向着那一点光亮一直的走下去

路过

雷人
2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jenny 2011-12-5 09:31
希望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坚持下去!加油!
回复 父母心 2012-3-2 17:53
加油,坚强。没有迈不过的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03: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