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天津康达脑瘫康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08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脑瘫康复--日托】天津康达爱心康复园

已有 209 次阅读2015-11-12 12:40

   日托班招收年龄3-9岁,早8点送,下午5点接,根据制定的康复方案进行全日制的康复训练,全日制的康复训练,可大大提高脑瘫康复的效果和质量,同时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的空间平台,让孩子们在集体生活中,体验有朋友、同学的美好感受,在集体的生活中,锻炼孩子自己的坚强、自立,在被帮助和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团结、互助、互爱的集体力量,不在让孩子继续孤单下去。在集体生活的环境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康复训练与文化课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形成一套完整的康复、文化学习系统,避免了枯燥乏味单一的康复训练。在保证了有效的康复训练效果的基础上,更能使脑瘫儿童得到与健康儿童同等的教育权利,为脑瘫儿童能更好的回归社会,打好基础。
孙老师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