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元元妈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14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随便说说

热度 1已有 558 次阅读2012-11-6 22:23

       宝宝在家养了一个月了,我觉得这一个月等待的日子也是煎熬,没有作为怕耽误他,那时在康复走流水式作业找不到好办法也很苦闷。
       这一个月至少认清几个现实和短期规划,老公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对于宝宝康复不会像我一样努力找办法,甚至有点空闲还想玩下电脑游戏,也许他这种性格也好,至少完全支持我对于宝宝的康复想法,只是我怕我想不周全。对于公公婆婆一直都是很固执的人,都要绝对的服从,老公从小到大到工作一直都服从他们的安排,对于宝宝康复我要他们配合我的安排了,如果他们又是这样那样的话,我做好谈崩打算,任何一切都可以面对,宝宝必须康复走到底。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燕儿 2012-11-8 06:56
加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30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