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小狗倒立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15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医院趣事

已有 364 次阅读2012-12-18 15:23 |个人分类:我的日常生活

    今天去广安门中医院特别搞笑。我排队挂号,那个对长的啊,恩,可以想象哈。前面隔几个人的老太太非得要我排他前面,他不断的说,就你一个人啊,你一个人带孩子看病,真是不容易啊,这么长的队,你到前面去,到窗口那,给人家说你一个人带着孩子,人家会给你让位置的,你去,快去。说得深有感触似地。我不去吧,他还非要我到他前面去,我还不去吧,就说我犟啊。呵呵,遇到这样的老人,有时即使陌生也觉得听暖心的。也许是自己做惯了,从小就是自己抱着孩子排队建卡,排队挂号,排队看医生,再排队交费,排队拿药,前面抱孩子,后面背书包,我没觉得自己有多狼狈或者辛苦,挺正常的,别人一关注起我的生存状态,我倒觉得不好意思起来了。
书真是最好的朋友。前两天心情不好,搜到一本书叫不吼不叫当妈妈,如何培养男宝宝。状态一下就变了。和孩子一起成长,谁把这话说得如此经典。
今天还去咨询了北大妇儿儿保科的梁主任有关预防针的问题。她说打 预防针现在可以不用考虑脑损伤的问题 ,他手里已经再这方便经历了不少,打活疫苗也不会影响,带脑字的疫苗打也没事。但我们孩子目前还不建议打,主要是考虑川崎病的影响,他在这方面只打过四个孩子,而且孩子都是两三岁了,疫苗都打得差不多了,虽然免疫科是要求观察一年,但儿保科慎重起见,要求至少是一年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7 23: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