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xiajicha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21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康复继续

热度 1已有 435 次阅读2013-1-7 16:58

     图儿这两天有了点变化了,可以独占1秒 虽然很短暂,但是至少可以脱离一秒了,有了一秒就会有两秒、三秒、更长了。而且扶着椅子可以自己很轻松的站立起来了。我想着是从爬之后的又一个突破了。马上过年了,小图的目标是可以扶着东西自如行走,我想难度肯定是大了点,目标也高了点,但是我相信不能低估孩子的能力,他会像当时爬起来那样给我惊喜的。
我想只要目标明确一切都不会问题。加油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屹屹妈妈 2013-1-8 13:13
小图加油!屹屹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走了,但是不太稳,感觉平衡和协调比其他宝宝要差些,这个月要去南京儿童医院复查,看医生怎么说,目前屹屹还是不会说话,都14个月10天了,急呀!
回复 xiajicha 2013-1-8 22:07
屹屹妈妈: 小图加油!屹屹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走了,但是不太稳,感觉平衡和协调比其他宝宝要差些,这个月要去南京儿童医院复查,看医生怎么说,目前屹屹还是不会说话,都14个 ...
很好了  屹屹妈妈  语言方面正常孩子都会有快有慢的  至少小屹屹运动上面很好啊 你只要注重他的语言就OK啦  图图就不一样啦 全方面的抓  说实话还是很慢的 只是想从他细微的变化中给自己点鼓励罢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30 07: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