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xiajicha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21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新的一年 新的起点

热度 1已有 435 次阅读2013-3-16 14:45

     2013年来了,康复继续开始了,过了个年,图图便给了我很好的一个开始,让我对他更加的有信心,过年回来之后图图又有了很大的变化,而他的每个变化我都觉得很难他反而很快的达到,现在可以扶着东西自由走动了,沙发床边的都可以了。语言上更是有了突破了,有意识的词语说的越来越多越来越清楚了,B的音:baba  bobo  baobao baibai  bangbang  M的音:mama  maomao  momo   现在还会发娃娃的音  P的音也慢慢的出来一些了,总之对图来说是个很大的进步了。我很为我的图图骄傲。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屹屹妈妈 2013-3-26 10:17
可爱的图图加油!!
回复 xiajicha 2013-3-30 16:01
屹屹妈妈: 可爱的图图加油!!
屹屹现在好吗 进步了嘛
回复 屹屹妈妈 2013-4-1 15:26
一岁两个月不到会走的,现在已经1岁5个月了,最着急的还是不会说话呀!爸爸妈妈以前有无意识的喊,现在还不会主动喊,并且喊的音调很奇怪!现在看见旺旺问他知道说“wangwang”,maomao。偶尔会说车车,小同现在语言怎么样啊?智力好吗?看上去智力应该没问题的哦!我现在还很担心宝贝的智力呢!
回复 xiajicha 2013-4-7 19:31
屹屹妈妈: 一岁两个月不到会走的,现在已经1岁5个月了,最着急的还是不会说话呀!爸爸妈妈以前有无意识的喊,现在还不会主动喊,并且喊的音调很奇怪!现在看见旺旺问他知道 ...
图图的运动就比较落后了 现在刚刚过两岁生日还不会走呢 不过现在能扶着东西走了  ,小家伙智力还行,认知课学的挺好的,语言也稍微落后,但是现在已经开始有意识的叫了,会爸爸妈妈 娃娃抱抱  都是叠音  还需努力呀,这就是拼命追赶,只求不要落后太远就可以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30 01: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