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燕儿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28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婚姻的七年之痒

热度 1已有 275 次阅读2016-3-29 18:47

从孩子上学后就就开始上班。而且我有九年的工作经验,对于我现在的工作我还比较满意。每个月1万5六的收入。其实在没有孩子之前我的收入也是这么多,每个月的收入都在我自己的银行卡上。存了7八万,从孩子出生后就没有开始上边,每天在医院 家里和康复中心奔走,收入全部花在儿子身上。慢慢的入不敷出,老公也有份不错的工作,保低每个月有接近2万的收入,那时候需要他独自的负担房贷和孩子康复的费用还要负担我们的日常生活费用,但是每个月只给我们娘俩1000元的生活费,对此我很有意见,可是自己没有收入不好发作。当时我就发誓如果我要是再工作我的全部的收入我都会放到我自己的银行卡里。孩子慢慢的好转,进而上学。我有了更多的能力上班,很快我的的工作就落实了,说实话三年的时间我没有买过超多500的衣服,但是之前我花钱不看价格。从新步入职场后每个月的收入又回到了一两万。这时候问题来了,我老公每天看着我的收入,每个月的收入全部交给他搭理,原来我对钱不太在乎的人,每个月只要能给他的每个月都会给最少1万,连给了快一年的时间,有天公司需要把我们年初借公司的保证金退回公司,这时候我给老公要2万,他直接来句我没有钱。我觉得头都大了。还说我什么时候给过他钱。虽然大部分钱都用在了我们的房子装修上。但是明明一个月给他一万多的收入,到头来感觉心都是凉的。看看他的衣服 电脑 手机动辄每件几千都是我给他买的。费用都是我的工资,而他从来没有给我买过一个东西,哪怕就是1000元的东西都没有。老公还理直气壮的说为什么我不把钱给他,给了他他就会给我买。可是我去年一年的收入大部分都给他了到最后年底要用2万的钱他不单不帮我还说什么从来没见我给他钱。最后还是年底了我发了几万的提成自己把保证金的窟窿堵上了,关键给公司借回来的2万备用金当时他爸爸住院我倒手就给了他1万到头来他根本不管我的死活。过年的时候公司发了两个月的工资加上其它的保险和提成我一下拿了4万多收入,老公又在作,让我承担家里的所有负担,一开始是车贷,2600也认了。后来说让我还房贷,我也认了3400,这几个月又在作说我不给他我收入他就会和我抗到底。试问我为什么要给您。所有的钱都是我带团队挣回来。我可不会再过那种每个月只有1000元的生活费的日子。这几年真没用卖什么衣服。有了很好的收入之后我为什么不让自己过的好点,孩子过的好点。我去贴给他呢。现在我们处于冷战状态。结婚9年了。我打算为我自己抗争到底。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锐锐妈 2016-5-10 09:36
各自经济独立的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8 23: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