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脑瘫康复救助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33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心连心元宵晚会--脑瘫儿童慈善活动报名中

已有 403 次阅读2014-2-7 16:19

我们需要得到您的帮助:

     2014年2月14日(正月十五)下午四点在河北省残联康复指导中心一楼为孩子们举办“心连心”元宵晚会,如果您愿意为孩子们带来节目表演,如果您愿意捐赠给他们玩具、衣服、康复款等,如果您愿意奉献一份爱心一起参与,如果你身边有脑瘫儿童还未得到康复救助,请于2014年2月10日前联系我们!

   电  话:0311—86061854     Q    Q:2457335328

              鸣谢:石家庄名博相声社全体成员

            唐山小朋友赵俊泽

           鹿泉小朋友巩博元

           栾城小朋友李科鑫、李坤杰

           内蒙小朋友程俊翔

         ……

伸出爱的双手,期待您的参与

  在这里,有这样一些孩子期盼着您伸出援助之手:他们渴望像正常人一样行走,说话,他们渴望童年也能有玩具相伴,他们渴望身边的人看自己的眼光不再异常!

   在这里,有这样一些妈妈为了孩子默默地付出:他们寒来暑往从不间断,他们日夜操劳从不喊累,他们为了孩子的康复从不放弃!

   在这里,有这样一些爸爸为了孩子默默地承担:四处打工赚钱只为了孩子的康复,哪里治得好只要孩子没有水土不服就去试……


   我们一直为了他们的回归社会再努力:向社会募集善款进行救助,带孩子们参与社会活动感受阳光,为家长们建立技术合作基地脱贫改变……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30 12: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