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嘉嘉妈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3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康复就在不远处

已有 1320 次阅读2012-10-16 20:23 |个人分类:心宽宽了

 自从半个月前在论坛里看到小三妈妈转的贴,就是对五七工程这个方法有浓浓的兴趣。对阿力妈妈等前行者五体投地,当然对她们更是敬慕,我想我也要紧随其后,为孩子也能早日康复出一点力。
      
      现在先做前期工作:捏脊 已开始了半个月的时间,每天只做一次,每次九下,如果有时间,有时每天也做两次。孩子还很高兴,只是不太配合。昨晚睡觉前加按百会+涌泉和百会+太冲,时间大概二三分钟。但孩子入睡情况还是长,大约在床上一个小时才入睡,跟以前一样,也许因为以前睡觉都是要搂着我入睡,现在我在帮他做,他就算想睡还是要保持以前的习惯。我在他头上绑小磁铁,但老是掉,他还好,也都不抗拒。还有加敲胆经,每边一分钟,轻轻敲,希望他的胃口会好一点,慢慢改掉严重的挑食,
       现在的他只有一米一八,体重只有三十八斤,不仅精神发育迟缓,身体的发育也是迟缓。加油,认真学习周老的方法,他说信心是占百分之六十,所以我现在得有个强大的好的气场,让孩子笼罩在好的氛围,会越来越好的,进步也就越来越大。黑暗统统滚一边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嘉嘉妈妈 2012-10-16 20:24
才做前期二天,发觉群里有新的方法,星期五晚上临睡前就用新的方法试,可惜很糟糕,孩子也不配合,也有做错的地方,还是很难入睡。星期六由于在家有时间,我改在白天做,分成几次做,孩子还好不拒绝,星期天也是先做一些,临睡前再先一做,睡觉还是难入睡。明天试试加双太冲和合谷
回复 嘉嘉妈妈 2012-10-16 20:24
昨天下午先做脊椎部分,晚上睡觉前做其实部分,孩子入睡还是跟平时一样,倒是自已困得不行了,半夜,小孩小便,然后翻来翻去,好久又睡去,今天看群里的人反映,压了脊椎会睡不稳,可能是这个原因,但平时我孩子多数都是睡不稳。
  
这几天,听孩子反映在学校哭了几次,因为老师说话大声,他就哭,可能这段时间的按摩对他还是有刺激,所以刚开始在收复,可能有不同的表现。 这几天也有放屁,有响屁和臭屁,以前几乎不放屁的,今天下午又放响屁,他说要洗澡,在水里放屁有趣,呵呵。还有,今天喝水,跟我说:妈妈我会吸水。以前他都是张开嘴喝,不是吸入去了,这也是一种进步,昨天教他看闹钟,现在懂好多,我以前的方法教得太复杂,王叔说分两步,先让他学好,6点2个字,7点4个字这些,等熟了再化成分钟的。我们这边其实也是讲6点2个字这些的。孩子有变化,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动力。
回复 嘉嘉妈妈 2012-10-25 16:50
做前期半个月,好象没什么变化。血气没什么上气,难入睡,严重挑食无一点改变。还是再试一段时间,希望以后的五七能有大的进步。
回复 嘉嘉妈妈 2012-11-4 00:44
孩子入睡时间短点了,胃口也好点,这两个晚上都吃得快。也能自已吃。五七工程从昨天忙手忙脚开始试。今天顺手一些。照阿力妈妈新的方法做。我知道这条路很长,不是一两天孩子就能提高情商,就能明白一些道理,但我首先得给孩子信心和充气,相信孩子的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好的。
回复 嘉嘉妈妈 2012-11-23 00:01
五七做差不多二十天了,还不到一个月,有小进步,这样的小进步对我们来说是大进步,我们的胃口一直是个难题,这些天来重一斤多了,入睡也易些。所以有信心再干下去。比老中医调理的速度还快,喝了半年的凉茶一点效果都没有,每天又都得闻难闻的味道,又得花时间去喂,也是白忙一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4 22: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