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辰辰乖宝宝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50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宝宝,妈妈希望你快点进步

热度 1已有 265 次阅读2014-1-6 16:44

在这个社区看到父母们记录宝宝的一点一滴,觉得很感动;在经受痛苦的同时,不忘乐观通达的与人分享经验,真的很难得。能够发现这个网站感到非常幸运,希望在大家的关注下,宝宝每天都会进步!
下面来介绍我宝情况,宝宝快满十个月了。四个半月因持续发低烧就诊,因发育迟缓入院治疗,康复近三个月。五个半月左右翻身,六个月零十天翻身熟练,六个半月会坐,九个月二十天稳定四爬。大运动及精细尚可,认知不好,主要是叫名不应,不认识亲人,无分离忧虑,喜欢玩手、看脚、看灯。虽然会爬了,但仍喜欢躺着,一副很懒散的样子,住院期间医生都称我家宝“懒汉”,对外面世界不敢兴趣。八个半月带其上青岛儿童医院看病,两位专家不同诊断,候梅认为其不听指令、不模仿,有自闭倾向,建议早教;李安库则说宝内向,智力无忧,注意大运动。由于专家意见不同,看出我宝病情复杂。我宝六个半月开始上早教,到现在每周四节课,效果未现。宝会爬后,出现一点进步,主要是你在他后面说鱼、大象、小狗等会回头看你,互动交先前好一点,但与人沟通、应物、语言仍落后。
妈妈也为宝宝建立一个小楼,记录宝宝点点滴滴,希望大家关注,同时尽自己微薄之力,共同攻坚克难。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mctitian 2014-8-14 12:03
宝妈,我家宝宝大运动和你家差不多一样的发育,八个月了,没做康复,我想带她早教,不知早教效果如何?麻烦你介绍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5 10: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