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紫木忆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57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玫瑰花会被绵羊吃掉吗

已有 677 次阅读2014-9-19 17:23 |个人分类:当当当

当当今天满一周岁。按农历算,小伙子今后每年都有个不一样的日子过生日。对,今天是小当当的生日。提醒自己,时间飞快,当年藏在肚子里的小圆球如今已是抱在怀中占据我一半身长的大胖小子。不对,当当瘦了,更加结实健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思绪更乱了,更加语无伦次了。生活只有两件事,上班与陪当当。心中只有两件事,当当与为当当而上班。记得小家伙一出生就被护士阿姨惊呼“大宝”,我知道,那是“大大的宝贝”,除了体格大外。今天,班大夫听闻当当周岁后,惊(喜)呼当当“国萃”,我很开心笑了,又想到“国宝”,继而“熊猫”…抱歉啊当当,我居然把你和熊猫联系起来了!!其实,当当,你真的是个宝,人见人爱,抱着你走上马路,回头率直线上升,百分之一千!

当当最近又开始哭了。这么说是因为当当有段日子不会哭。有时不察觉,一旦觉察起来,就担心,哪怕哭一声,都那么精贵。班大夫说,按摩使当当有情绪有情感了,这是好事。尽管,当当你哭起来和妈妈一样难看…尽管,哭起来哄也哄不停…似曾相识。对,就像当当你小时候,真的很爱哭!现在才知道,原来当当难受,不舒服。

其实很怀念当当的小时候。那时,不用担心生的病,不用考虑要上班离开当当,每天抱着哄着枕着小当当的小幸福,那时候的累现在看来不值一提。

现在很后怕,害怕回忆当当手术的日子。总之,那么神奇,那么勇猛的,我们一家人都从手术当中生还。手术让当当翻身。虽然一个月后复发而进步停止。感谢为手术做出努力的全体医生护士。但手术真的是个慎重的事情。

遇上班大夫的时候,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觉得上天眷顾,觉得神奇缘分。但理智的看,那样想是不对的。原来,当当,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当当,希望你能像神奇的素子,从瘦不拉几到大胖子般的神奇与骄傲。

尽管目前,每天忍受当当发病的痛苦,看着当当哭的那样难受,生不如死的体验。妈妈在昨天上下班的路上,沉迷的看完了《小王子》。知道世间有这么个念想:绵羊真的会把玫瑰花吃掉吗?任何时候,妈妈最多表面绝望而内心没有输掉,病魔最终会被小苹果吃掉,不是童话,而是念想。

小屁孩呀,生日快乐!(送给小当当的第一篇日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4 14: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