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天佑宝贝@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60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宝宝发育日志20150304

热度 2已有 399 次阅读2015-3-4 17:17 |个人分类:天佑宝贝

1、家里有个可以骑的玩具马,一捏耳朵马就会唱歌,宝宝开始根本就搞不懂这是怎么回事,后来就按马额头上的小红心,但是并不能让它唱歌,后来我们抓着他的手让他来捏耳朵,教了很久,慢慢的,宝宝会捏耳朵了,但是手很无力,不会使劲,但总算知道是马耳朵的作用了,会把手放到耳朵上,摆出捏的姿势了,这个过程持续了很长时间;再然后就是开始捏了,会用力了。但是那个耳朵里的小按钮很不好捏,大人都要找一找才行,我都要放弃了,因为这个实在很不好找啊,宝宝能行吗?就在我根本不报希望的时候,也就是这两天,他能很准确地捏响了。我真为宝宝骄傲!
宝宝其实还是很聪明的!所以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啊!
他现在很喜欢玩具马,总是拉着大人到马旁边,再做出上马的动作,意思是让我们帮他上马!
2、宝宝康复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用食物引逗做表演了。比如,你好,欢迎,拍腿,拍沙发!真的很好。
每到吃饭的时候,只要家里人说开饭了, 他就自己坐到他的专属小沙发上,好乖的!
3、他还找回了以前的本领,能准确地选电子琴上的歌了。只要我们嫌吵把音量调小,他就把开关关掉,重新开启,这样声音就大起来。
他实在太喜欢音乐了,有时把扭扭车的音乐打开,电子琴的音乐打开,马的耳朵捏响,屋子里全都是音乐声,他很开心就好!
4、最近又能自己蹲了,听爸爸说在康复机构的走廊里,一边走,一边蹲,这样他的腿部力量够大的话,以后跑的姿势也会好起来的!如果能自己蹲着方便就更好了!感谢上天!
5、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加油宝宝!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成诚宝的妈妈 2015-3-5 12:47
星希望,是HLG那个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