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loveseason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61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康复旅程

已有 167 次阅读2015-1-21 15:03

好几天没有上来更新一下动态了,这段时间有点小忙,年末了,忙这忙那的,过段时间还要回老家过年了,好不容易松了口气,进来写写东西。好吧,在这里,总是要唠叨一下我家宝贝儿子的。儿子这段时间都挺乖的,做康复训练的时候也很配合,不像以前那样,一有不顺意的就大吵大闹,乱发脾气的。这还真的得益于前几天买回来的行走马甲这个康复设备呢。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那个行走马甲,它确实是个不错的东西,先不说它的疗效性能之类的,单单是它的设计都很人性化,很有爱的感觉。它是大人跟小孩一起做训练的,由大人带着小孩一起,站立、走路,最主要的是在家里都可以完成训练,而且随时都可以做训练,不用像康复中心那样有时间限制,规定什么时间要去做的康复。平时就没什么,要是碰上什么风雨天就麻烦了。

现在每次我带着豆豆训练的时候,他都非常开心,双手还不时一边拍掌,一边跟旁边的爷爷奶奶打招呼,时不时还发出咯咯的笑声,现在每天还主动让我跟他一起训练。哈哈,也许在他看来,这个训练就像跟他玩游戏一样,做训练的同时还可以玩。小孩子的世界就是这么的简单,小小的一点东西都可以开心很久、很满足。无论怎样,只要儿子开心我就满足了。也希望这东西坚持下去,对儿子的康复有效果。今天还特意跟聪聪妈她们说起了这个东西,也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小孩子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