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loveseason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61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归程~~

热度 1已有 327 次阅读2015-2-7 13:50

    要回老家过年啦,时间过得可真快,一年到头,一眨眼就过去了,好像除了年纪在增长,其他的都没什么进展。孩子现在也在慢慢的康复中。记得刚发现孩子脑瘫的那会,心里很压抑,也特意不带豆豆出去外面见人,怕别人的流言蜚语,也怕别人对豆豆有其他什么想法。所以至今,村里都有很多人是没有见过豆豆的。现在想来,之前那个想法真的是太不应该了。就是因为有缺点,才要努力的去面对现实,去正视问题的所在,越是逃避,只会陷得越深。很感谢身边一直在鼓励和给予我精神支柱的人,要不是他们,我想我现在还是不能正视豆豆的问题,也不能把人生看得那么淡然吧。所以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今天开始停止了豆豆在康复中心的康复课程了,要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能去康复中心做康复了。不过还好,买了这个行走马甲,现在在家里也可以进行康复训练了。也幸亏有这款马甲,才能在家里随时随刻的做康复训练。我还真的发现,这东西确实有用处,之前豆豆的腿部很软,没力气,现在感觉情况有点好转了,腿部感觉有点力了,真的很开心。看着豆豆一天天的转变,打心底里开心。不单止豆豆,还有聪聪、彤彤他们使用了这个行走马甲后,都觉得非常的不错。不去康复中心做康复的,真的可以考虑用这个行走马甲代替做康复训练。也特意向各位宝妈宝爸推荐一下这个东西,真心的赞。好啦,明天回老家了,家里没有网络,要一段时间不能上来更新啦。提前祝各位亲,新年快乐,一年比一年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9: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