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天线宝宝1970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7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小岳飞上课进步记录

热度 2已有 608 次阅读2010-7-30 09:09 |

欣欣已经上了4次课,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
第一次上课,圆筒旋转,做8次,说扶不住了,就停了。
                     滑梯,做20次;老师扶着后背从斜坡上滑下。
                     串珠,大概穿了10个珠子。身体很紧张,全身较劲。

第二次上课,圆筒旋转,做20次,说扶不住了,就停了;
                     滑梯,做25次;老师扶着后背从斜坡上滑下。
                     串珠,大概穿了15个珠子。用时比第一次少,能坚持,身体比较紧张。
                     站在大龙球上跳跃,欣欣在老师的帮助下,站在大龙球上练习蹲跳起的动作,但是起跳和落地时双腿不会弯曲,显得动作非常僵硬不协调;

第三次上课,圆筒旋转,做65次,才停下,而且停下后可以独立行走,没有眩晕;
                     滑梯,做20次;老师可以不扶着,欣欣自己从斜坡上滑下。滑到终点后,欣欣用双手撑地,向后滑行到起点,可以看出,右手力量不足,倒退滑行时,总是偏向右侧。
                     串珠,穿了20个珠子。速度加快,手部协调好些,全身仍有紧张情况。
                     踩踏车,鉴于上次在龙球上跳跃的情况,AMy老师给欣欣安排了踩踏车的训练;目的是改善欣欣双腿的力量和协调;在老师的帮助下,通过5个来回的训练,欣欣可以自己踩踏前进,力量不足时还需要老师的帮助,动作非常僵硬显得很不协调;

第四次上课,圆筒旋转,做了大概5分钟的时间,而且停下后可以独立行走,没有眩晕;
                     滑梯,做20次,老师可以不扶着,自己独立滑下斜坡,但是这次有2个大孩子在滑道上扔篮球,老师还是扶着欣欣滑到终点;
                     踩踏车,可以自己独立的踩踏前进,动作还有些僵硬不协调,特别是右腿用力时,明显感到力量不足
                     串珠,穿了10个珠子,就不愿意穿了。全身仍有紧张情况。

第四次课程,欣欣的进步最大,踩踏车锻炼了欣欣的腿部肌肉力量和左右协调能力,通过2次训练,欣欣就可以基本掌握踩踏车,自己行进,不过协调性还是差,腿部力量特别是右腿的力量还是明显不足。
通过这四次课程,欣欣的步行姿势得到了改善,没有原来那么明显的不稳和异常姿势的出现。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有有妈 2010-7-30 10:18
欣欣妈,我看北京的小岳飞有四个分店,你们是去的哪一家啊?另外收费情况如何?
回复 有有妈 2010-7-30 10:18
每次上课大概多长时间?老师是一对一的么?
回复 天线宝宝1970 2010-8-2 09:50
我们去的永旺那家,45分钟一节课的收费120.1小时一节课的收费150。
费用比较高,但是效果比较明显。
老师还是比较专业和负责的。
回复 天线宝宝1970 2010-8-2 09:51
老师是一对一的,孩子比较小或者是刚开始时,是上45分钟,随着孩子适应了,慢慢会延长到1小时。上课的运动量还是比较大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6 00: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