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昊忱爸爸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227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家长应不应该申请康复机构

热度 6已有 918 次阅读2010-5-22 14:43 |个人分类:家有昊忱|

  刚才我才看见怡诚爸爸讨论关于家长应不应该办理康复中心的话题,我才看见有一个游客说我已经办了西安连锁机构的事情,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没有的事情怎么能随意发表呢?我和几个妈妈是准备申请社区康复机构,我们的申请是交到陕西省西安市民政局审批的,中心是有几个妈妈凑钱来捐助,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社会福利机构,机构的所有财务是由民政局监管的,换句话来说机构里的所有钱是不由任何一个人来支配的,有个这样的孩子已经很让人觉得不幸了,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这些妈妈再指望不上医院的治疗效果,有一个这样帮助自己孩子能够达到好的康复效果又可以帮助和我们同样经历的妈妈的做法有什么问题吗?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arsuner 2010-6-19 13:26
我也在西安,我也曾想过,几个同样患儿的家长联合起来搞个康复中心。这样可以最低成本让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顾和康复。不过暂时只是想一想。不知道你们怎么实施的。
回复 暖洋洋 2010-6-19 14:01
想法不错  但是 实施起来也许有一定的难度 最主要的是让孩子有好的康复训练氛围 和好的疗效 但是这这个之上还有好多问题要解决  比如治疗师  比如康复机构的管理  还有参与的人多了 难免会有分歧的出现 做这个一定要考虑好了  免的徒劳无功 还伤神费力
回复 昊忱爸爸 2010-6-19 14:44
arsuner: 我也在西安,我也曾想过,几个同样患儿的家长联合起来搞个康复中心。这样可以最低成本让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顾和康复。不过暂时只是想一想。不知道你们怎么实施的。
现在手续马上下来了,治疗师也已经来了,做了几个孩子效果还不错。
回复 昊忱爸爸 2010-6-19 14:45
暖洋洋: 想法不错  但是 实施起来也许有一定的难度 最主要的是让孩子有好的康复训练氛围 和好的疗效 但是这这个之上还有好多问题要解决  比如治疗师  比如康复机构的管理
谢谢你的建议,我们会努力做好的,一切为了孩子的康复
回复 小妮妈 2010-6-19 22:39
一切为了孩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3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