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怡诚爸爸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国庆节

已有 185 次阅读2018-10-6 21:54 |个人分类:生活日志

国庆节有7天长假,我们准备回太原呆3天,其他时间去哪里就一直没有定下来,因为国庆节哪里都是人,还不如在家呆着。我们每次走荣乌高速都会路过狼牙山,所以后来决定那就再爬一次狼牙山吧,那里也许游客不会太多,毕竟属于较冷门的景点。

网上介绍狼牙山的高度大概是1100米。不过我曾经用手机测过狼牙山的高度,纪念塔的海拔手机显示是1030米,山脚下(下车开始爬山的地方)显示是310米,所以狼牙山的实际爬山高度在700~800米左右,爬山的路程的长度大概是高度的三倍,大概2100米左右(百度地图显示也是这个长度),算比较陡的爬山路线吧,适合一天上下,于是在假期快结束前的周六又去爬了一趟狼牙山。

儿子对狼牙山的评价是:这山很nice,问他为什么?他给了个解释,一人不算多,比起泰山、黄山、甚至香山之类的游客少多了;二高度很合适,上山的路线虽然都是台阶,但只有两公里多,比起泰山红门路线的8~9公里、或天烛峰的7公里、或是盘山的10多公里都轻松多了;三风景还可以,狼牙山周围的山峰也是怪石林立、犬牙交错的,上山的路上也是一路有水,山顶还有玻璃栈道等,景色还可以。

听了儿子的解释,我打趣道:“意思是还可以再爬一次?”儿子一个劲的摇头,“No,中国的山太多了,何苦光盯着这座山呢?”这是实话,儿子已经爬过好几座山了,比如五台山、北岳衡山、芦芽山、天津的盘山、北京的香山等,还有全国有名的如泰山、黄山等,中国的山真的很多,有机会还是可以多去些地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6 14: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