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有从马桶上掉下来了

热度 5已有 469 次阅读2011-7-1 09:52

很久了,有有都是两脚蹲在马桶上上厕所的,特别是尿尿。
昨天晚上,他蹲马桶上尿尿后,我帮他提裤子,结果一不小心,一只脚滑下来踩在马桶里了。大哭起来。
后来我一看,是猛地一顿,嘴巴被咬破了,出了血。
有爸立刻冲进厕所,冲我一顿喊“怎么又让他在马桶上尿?看摔了吧……”
我赶紧把他鞋子脱下来,给大有擦了擦嘴巴里的血。看了下脚,还好没扭到。
有有比较皮实,哄了一下就不哭了。他爸爸又把他抱在沙发上,检查他的脚有没有扭伤。还让我看看肿没肿。大有还能蹦能跳的,要有事肯定动不了了啊。看孩子没事,他就不说什么了。
我很生气,一直没再跟老公说话。大有一直这样上厕所的,这次不小心摔了,以后不这样上就好了啊,还着急的大吼大叫的,比挨摔的孩子反应还大。给他摔了我也心疼的啊。
后来他看我不跟他讲话了,就偷懒没洗漱就睡觉了。还一边夸张的跟大有说着“我也睡觉了啊,我睡觉了”。
反正就是不理他。
 
这几天发现有有跑的好一点了,虽然姿势还不是很完美,还是有点伸脖子,甩胳膊。昨天领他过马路时跑的很快,嘴巴里还喊着“快点,冲啊”。当然比起那些健步如飞的小朋友,还是差点的。有些小孩跑起来简直脚不点地的。夏天在公园玩的多,上下很多台阶,感觉大有腿上的肉肉也结实了一点。慢慢会好起来的吧。
左腿的力量仍然弱些,上下楼梯的时候还是不敢完全放手像大人一样走。加油吧。
 
 
 

路过

雷人
1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jenny 2011-7-5 14:23
大有都可以跑了,真好
回复 嘉嘉-妈妈 2011-7-10 19:10
小意外是难免的,没关系的,嘉嘉有时候兴奋的往我身上扑,我的牙齿就磕到他脑门了,肿了一条,这也算不了什么,哪个孩子不是磕磕碰碰长大的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7: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