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这个周末没能陪有有

已有 337 次阅读2011-7-4 11:27

这个周末我有课,两天都没能陪大有。很惭愧啊。
还好最近放暑假了,这两个月周末都可以陪着他了。
说说这两天有有的趣事。
 
周六跟姥爷在小区玩,看到一只大花猫。有有凑在花猫后面赶它,但也不敢太靠近。姥爷故意说“怎么不去逮住它呀”。有有反问姥爷“你不知道大花猫不是会咬人的么?”。姥爷没话答了。
前几天给有有理发理得比较失败,颜色深一片浅一片的,姥爷笑他像个花狸猫。最近几天白天出门都给他带个小帽子遮一下。晚上去看放风筝的,也带着帽子。姥爷说“太热了别戴了,姥爷给你拿着帽子吧”。大有赶紧说“不行,别让人家看见我的花狸猫了(剃花了的光头)”。小家伙也知道注意形象了。
周日下午跟老公拌了几句嘴,我气哭了。大有坐在小车里看着我说:“妈妈,爸爸揍你了吧?”然后小家伙眼泪就下来了。看的我又想笑又心酸啊。小孩子的简单思维,认为哭了就是挨打了吧。不过大有从小就很护着妈妈,看我难过他就瘪着嘴巴要掉眼泪。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9: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