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拉肚子了

热度 1已有 416 次阅读2011-9-8 09:53

昨天下班回家,有有给我开的门。
一打开门就向我报告“妈妈,我的肚子好疼啊”。问他哪儿疼,他指着右边。
我也没太在意,跟他玩了一小会儿,他还是说肚子好疼啊。接着就说要拉臭臭。
抱到马桶上,果然是有点拉肚子。皱着眉头的样子,很可爱呀。
想想也没吃什么特别的东西,估计是有点受凉了,幼儿园回来后又吃了个酸奶。
晚饭炸了带鱼,吃了两块,还吃了不少丝瓜和粥。
饭后带他去照一寸照片。上次入园时去拍照去了两次都哭的厉害,没拍成只好拿了个生活照交给老师。
这次办保险用,一定要证件照。在家我就跟他商量,我们去拍照片,好交给老师,贴在有有的小床上。
去了后拍的果然很顺利,他还跟拍照的阿姨显摆,“我都上幼儿园啦”。
也许入园后小朋友确实会有些变化,不再那么胆怯,稍稍通情理一点了。
因他拉肚子,晚上没再做仰卧起坐,给他灌了个小热水袋,睡觉时放在肚子上。
他自己还说“好舒服呀”。
中秋节到了,在纠结要不要给园里老师送点礼呢。
班里四个老师,送啥好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同妈 2011-9-9 14:13
我觉得要么是送月饼。要么是送提货卡。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05: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