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小长假

热度 4已有 512 次阅读2011-9-13 11:11

中秋节三天假,我只陪了有有一天半。
周六带他去吃必胜客,完了又去逛街,小家伙开心的很啊。
周日上课,回来比较早,晚上老公炖了大鱼头,吃饱喝足之后又去商场逛了逛。自己想买点衣服,但时间仓促,而且带着个小拖油瓶,啥也没买成。
中秋节有点点阴天,不冷不热,一天时间也去不了太远的地方,就带有有去动物园吧。
有有之前来过动物园,但还比较小,不太懂什么。这次就比较开心了,很多动物也能叫出名字来。
动物园那个人山人海啊,80%大人的都是陪小朋友。
还跟老公说,如果不是为了陪有有看,我一辈子都不要来动物园……
大有很喜欢看猴子,小家伙看完还感慨“他可真可爱呀”
看鬣狗的时候,鬣狗有几次走到他跟前来(隔着玻璃),他又笑又叫,觉得又刺激又害怕吧。
看到一点钟,去餐厅给他吃了份意面,他边吃边嚷着要回家睡觉。结果吃完抱他睡的时候又不睡了,推着他看看大象看看河马,还看到了犀牛撒尿!非常震撼的场面……
看完长颈鹿和斑马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我都快走不动了,姥爷又带他去看了企鹅馆,据说里面还有金鱼展览。小家伙也很喜欢。四点钟,准时离开动物园。一上出租车大有就睡着了。
直接去了湘鄂情吃晚饭。剁椒大鱼头,把我都辣哭了。大有更是一口没敢吃。
菜什么的他也没兴趣,最后给他来了碗炝锅面,吃了个肚儿圆。
这家伙现在出门爱要东西了,在河马馆买了个大汽车,想给他买个便宜点的塑料小动物的,问他换一个行不,人家也不说话,就指着大汽车看着你。老公说也不常出 来,给他买了吧。结果玩了十来分钟就不想要了,觉得拿在手上沉,拿都不要拿了。企鹅馆前面有卖充气小玩具的,又要了个长颈鹿的头。脖子很高,像扛房梁一样 扛了回来。

现在每天晚上缠着大人给讲故事。前几天的阶梯数学已经看完了,昨天幼儿园又发了本英语书,在家教了他几句英语,他也没记住。他还不明白单词和字母的区别。看到一个单词,还是习惯拆开成字母来念。
小家伙学着偷懒了,最近仰卧起坐不太配合,做个5,6个就不肯做了。要费很多口舌才能勉强做够20个,而且也都不标准。我也不强求了,能锻炼即可。
他又自己发明了个新玩法,站到被子上然后往下跳。大被子很松软,摇摇晃晃的挺刺激。跳就跳吧,自己站被子上保持平衡也是种锻炼吧,只是可怜了那个被他踩无数次的被子。
最爱玩的游戏是跟妈妈盖上毯子玩开火车。我当乘务员他当乘客。除了报站,讲解沿途城市,还负责卖东西给他。大有是有啥买啥,哈哈。

幼儿园上周已经有点适应了,送的时候不哭了。结果一放假就反弹了,从起床就开始哼哼着哭,一路哭到幼儿园。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同妈 2011-9-13 20:29
呵呵很正常的。这就像小同上早教一直上得不错。只要一生病中断了再回去又得重新培养感觉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1:2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