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翻下床了

热度 3已有 509 次阅读2011-9-15 10:40

这几天有有上幼儿园情绪不太好,昨天晚上开始i就一直嘟囔不去幼儿园不去幼儿园。
洗漱过后带他上床睡觉,先给他做了20个仰卧起坐,又扶着他俩手,教他练习单脚跳。
他看我练习单腿站立的样子很搞笑,就要从我腿下面钻过去,我躲开了他,但这家伙跑到床沿去,一个前滚翻就从床上翻下去了,我还拉着他一只手臂,但也没敢太用力拉,怕把手臂拉坏了。大有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脚就摔地板上了。
哇哇开始哭……
老公跑进来就开始埋怨我没看住他,让他在床上翻跟头。我也没上他翻啊,但他太快我没拉住啊。
巴拉巴拉,吵了两句。孩子没摔着,就是掉下去吓了一跳,看爸爸妈妈吵嘴,更害怕了。
抱在我怀里,看我难过他就摸着我的脸又开始哭。
总不能让儿子哭着睡觉啊,就想办法转移他注意力。
幼儿园发了思维课程的教材,第一课大虎和小虎,把要用的卡片抠下来后,各种卡片的形状还留在纸板上。
我就用剩下的纸板教他描画。画了一只大虎,一只小虎,还有大中小三个蛋糕,上面画满了有有爱吃的水果。
有有也在妈妈帮忙下画了一个大虎头。鼻子被他画成了一条长长的线,看着自己的杰作,他乐的哈哈大笑。
画完画他还想开火车。后来老公洗完澡过来把灯给关了,有有立马不说话了,也不嚷着要开火车了。(平时我关灯,他总是要抗议一下的)
搂着妈妈的脸,连说话都是小声的。
他还是有点害怕爸爸的。这个胆小的小家伙。




路过
1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米砣 2011-9-16 11:56
有有真棒,我家从两岁到三岁还只会画圆圈呢
回复 有有妈 2011-9-19 10:13
米砣: 有有真棒,我家从两岁到三岁还只会画圆圈呢
他也是拿着卡片卡着描,而且我还在旁边帮忙。现在画圈圈还没有一岁多的时候画的好了。不肯好好画了。小的时候非常仔细,画的圈很圆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03: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