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有的小长假

热度 3已有 422 次阅读2011-10-11 17:22

十一期间姥爷回老家了。9月30号老公从幼儿园把大有接回来的,回家他也没问什么。我问他,姥爷呢?他说“买个烟去了”。我说“不是,姥爷回老家了”。小家伙立马有点失望的说了句“哦,不管我啦”。我们赶紧安慰他,姥爷过几天就回来的……
十一之前大有就感冒了,没怎么发烧,我们也没给他去医院,希望他吃点中药抗过去,增强一下免疫力。
同仁堂给开了六付中药,一共花了不到20块钱,但见效不怎么快。每天还是大黄鼻涕,偶尔咳嗽。
假期结束后也没让他去幼儿园,怕流鼻涕再吃不好饭,感冒会加重。
十一期间大有感冒,我自己身体也不好,没怎么出门。带他去看了趟菊花展,去了趟雁栖湖。
虽然生着病,但小家伙也很开心。在雁栖湖带他做了小跑车,划了船,还跟爸爸一起玩了mini漂流。
假期还带他去同学家看望了一个3个月的小妹妹。
整体来说,这段时间大有还是有进步的。感觉越来越像个小大人了,经常冒些很搞笑的话。
比如,大有说姥爷“你这个小臭孩不听话”
我跟有爸吵嘴,大有就憋屈着小脸在旁边劝“哎呀,你们不要吵架了”,还拿小手推着我说“别说啦,别说啦”
小家伙偶尔还扶住腰,皱着眉头来一句“哎呀,腰疼”
昨天中午不肯吃饭,要去KFC吃蛋挞,姥爷说,你咳嗽呢,能吃蛋挞么,我们打个电话问问妈妈吧。结果我的手机打了好几次都没打通,大有在旁边跟姥爷急了“哎呀,先吃完再说话吧”
他也学我喊他爸爸“老公”,有爸说老公是你喊的么,谁才能喊我老公啊?大有答“妈妈”……
昨天晚上在厨房突然抱着我的腿说“我想一个媳妇”,问他,你要个几岁的啊?想了想答道“三岁的”。哈哈,年龄还挺般配的。
大有可以不扶东西自己双脚交替上楼梯了。虽然还有点不稳当,但小家伙一鼓作气自己上楼的样子还是让妈妈很开心啊。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jenny 2011-10-12 08:01
想一个媳妇。开始想有自己的贴心人儿啦。大有真逗!
回复 鹏鹏妈妈 2011-10-12 21:22
大有真有意思!大有妈我想问问你,你送大有上幼儿园时和老师说他的情况了吗?我是指病的方面的?
回复 有有妈 2011-10-13 14:20
鹏鹏妈妈: 大有真有意思!大有妈我想问问你,你送大有上幼儿园时和老师说他的情况了吗?我是指病的方面的?
没有跟班上的老师说,因为我觉得他跟别的孩子看起来没什么太异常的。但是保健医生是知道的,因为我们没打预防针。
班主任多少也会知道一点吧。
回复 侯利媛 2011-10-18 17:16
   好可爱的宝宝,找媳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