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有爸的变化

热度 2已有 392 次阅读2011-10-24 11:50

最近有爸突然对有有的教育上心起来了。
周末带有有去一个早教中心上了个英语体验课,第二天他就把家周围的早教中心考察了一遍,决定要给有有报一家。
挺难选择的,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不能兼顾。多报一家吧,那个银子啊,每周一次课,一年就一万多啊~而且大有平时上幼儿园,也未必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啊。
我本来没什么打算的,但被他一说,也动心了。有有一直没怎么坚持上过早教,我们俩也没有专门的拿出时间来给他做过康复。有有长成今天的样子,绝大多数是他自己努力发育的结果。现在想想挺后怕的,赶紧弥补一下吧,要不以后后悔更晚了。
报吧报吧。
有爸说真希望有有能变回2,3个月的时候,再好好养他一遍。不知怎么这家伙一下子父爱大泛滥了。
周末听同学讲起他女儿的幼儿园,羡慕的不得了。老师每天都会精心布置幼儿园,小朋友门每天去了都有惊喜。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也非常盛大,感动的小朋友和父母们都稀里哗啦……
回家跟老公一说,老公立马开始反思,我们给有有上的这个幼儿园不够好,当初都没有好好选择一下,看看其他的有没有可能进,巴拉巴拉。真是不知足啊。当初我们是想,有有还是有不少问题的,预防针也没怎么打过,有家园能收我们就谢天谢地了。现在他又开始打别的幼儿园的主意了。即使能去别家,我也要让有有在这家上一两年再说。一是这家有小小班,适合有有这种不太够年龄的。另外环境刚熟悉了,离家又非常近。再说,如果转走那个赞助费是白交啦~
老公比较推崇精英教育,我是个散漫的人,小孩子放养就好了。
不希望小孩子成长的太辛苦,只求让他多体验一些事情吧。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小同妈 2011-10-24 20:01
北京有很好的教育资源。就是贵啊。
回复 有有妈 2011-10-25 12:04
小同妈: 北京有很好的教育资源。就是贵啊。
是啊,各种培训机构,各种教育机构……
只要父母肯花银子和时间,各种培训水平还是不错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