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有在幼儿园打架了

热度 1已有 487 次阅读2011-10-25 12:26

昨天一回家,姥爷就跟我汇报有有在幼儿园的“英雄事迹”。
大有跟一个叫“猛猛”的小男孩打架了。大意是猛猛跟有有抢积木,抢急了大有就在猛猛手上咬了一口,俩牙印儿。
姥爷去接的时候老师向姥爷告状了,让回家说说孩子,不能咬人……
姥爷看没给人咬破就没说什么,说回家会说说孩子的。
姥爷跟我说时态度就不一样了。说大有那么老实的孩子,不抢急了,他肯定不会咬人的。老实孩子也不能受欺负啊,还以为我们吃素的呢,巴拉巴拉……
我问大有为什么咬小朋友,大有说“他抢玩具”。
抢的啥呀?
“心形和长方形”。哦,估计是积木了。
咬了猛猛,他哭了么?
“没哭,他这样了”大有比划着把两手抱到了头上。估计猛猛害怕了,把手抱头上了。
老师训没训你啊?
“没有”
呵呵,这是老师第一次告状大有在园里打架,希望以后不要再来告状了。
但有爸却得意的认为,大有有反抗精神是好事,至少不会吃亏啊。
看来男人还真是生性好斗。

除了打架的坏消息,昨天大有还给我们了两个惊喜。
吃饭的时候他主动跟我说“ I love you ,mummy”。 老公回来又跟老公说“I love you ,daddy”。 人家在幼儿园学英文啦。
晚上睡觉时摇头晃脑的背起了三字经,“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窦燕山,有义方,教五子,名俱扬,名-俱-扬”。最近教他背诗他都不肯好好学的,我们也不教了,没想在幼儿园学了三字经了。把我们惊喜的呀……但这家伙发音不准,把“贵以专”念成“贵以川”,“昔孟母”念成“昔孟古”。纠正他他还很不满的坚持自己说的。小孩子只能模仿,不解其意,念错也正常啦。
我跟有爸把他大大夸奖了一番,这家伙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关了灯还自己念叨了好多遍一直到睡着。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jenny 2011-10-28 08:03
大有真是棒啊,会说I love U了,羡慕ing
回复 有有妈 2011-10-28 10:54
jenny: 大有真是棒啊,会说I love U了,羡慕ing
他现在动不动的就冒一两个英语单词。
还经常“ I am sorry”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7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