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宝贝,生日快乐

热度 3已有 479 次阅读2011-11-4 12:15

11月4号,我的大有宝贝三岁了!
工作比较忙,爸爸妈妈都不能在家陪他,咳嗽也还很严重,只有姥爷一个人在家看着~
但这不妨碍小家伙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早上还在被窝里,我跟他说“生日快乐”。晚上妈妈早点回来陪他,而且会买蛋糕给他,他就开始乐滋滋的想象他的蛋糕了。
“是那个小兔子的蛋糕么?” , 是的,妈妈就是定的那个。
“我还要小老鼠的蛋糕”。 有有属小老鼠的,我曾试着给他定小老鼠的,但人家说那款的没有老鼠的。
你还要什么的? “我还要小猫咪的,大老虎的,还有大象的”
大象的蛋糕得多大啊?他立马说“大象的蛋糕沉的都提不动了啊”。
呵呵

昨天晚上拿回家托马斯的港口玩具套装,我和老公费了一个小时才给他组装完成,琢磨出了应该咋玩儿。结果家里没三号电池,火车跑不了,只能遗憾的先收起来了。不过大有还是很喜欢这个礼物。

昨天大有度过了一个痛苦的上午,晚上我一回家姥爷就开始向我诉苦。
原来大有最近吃的治咳嗽的药,有的能导致便秘。昨天上午小家伙便秘了,拉不出臭臭,屁股痛的厉害。
姥爷鼓励他拉,他不敢用力,坐在马桶上开始哭,一边哭一边喊“救命啊,姥爷快来帮帮我呀”
姥爷在旁边干着急也帮不上忙,他就把头埋在姥爷怀里哭喊“快去找妈妈呀,我妈妈去哪儿了,怎么还不回来?”
最后姥爷没办法,抱他去药店买了两只开塞露,给他用了一只。有有从来没用过这个东西的,用了之后估计也很难受,姥爷让他憋一会儿,他憋了10来秒钟憋不住了,哭着喊“受不了啦~”。 不过最后终于顺利把臭臭拉出来了。
姥爷说大有真的长大了,有事儿时开始求助,想办法了,哭喊的样子特别像大人的腔调,让人可怜的呀~
不过拉完臭臭立马变了副嘴脸,一不满意又开始跟姥爷干架了……

大有现在不爱接人的电话,姥姥奶奶的一律不接。姥姥每每都恨恨的在电话里骂他“小叛徒”。只爱接爸爸妈妈的电话,电话里跟妈妈一问一答的能说不少话了。比如让他告诉姥爷晚点回去不用等我们吃饭什么的基本都能传达到。
但姥爷有时候问他妈妈电话里讲了什么,他还不能叙述出来,还不会学舌。

前天买了新的巧虎给他,这几天不上幼儿园,整天要守着电视看巧虎。自己会开关影碟机和电视,有点管不住他了。最后姥爷没办法只好拔掉DVD机的线,说坏了不能用了。

我的大有三岁了,他笨笨的,胖胖的,有时候还有点凶巴巴,蛮不讲理的。
但在爸爸妈妈心里,他永远是最可爱的宝宝。
希望大有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快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hetianrong 2011-11-4 19:01
祝大有同学生日快乐!
回复 小同妈 2011-11-4 19:09
最近过生日的孩子还真多呢。大有宝贝生日快乐。
回复 有有妈 2011-11-8 10:56
hetianrong: 祝大有同学生日快乐!
谢谢哈!
回复 有有妈 2011-11-8 10:56
小同妈: 最近过生日的孩子还真多呢。大有宝贝生日快乐。
  
回复 互助与希望 2011-12-21 23:17
生日快乐!迟到的祝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03: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