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中耳炎

热度 3已有 437 次阅读2011-11-10 10:12

昨天晚上有有睡觉前就开始有点不高兴,唧唧歪歪的,以为他不愿意喝治咳嗽的药,我们也没放心上。
可刚睡下就开始嚷着右边耳朵痛。我以为他上火了,耳朵有点痒,就拿手给他掏了掏,又吹了吹,心想睡着就好了。
没想到小家伙睡不着了,一直嚷着痛。我一再问他是痒还是痛,后来几次都说是痛。我仔细看了下,耳朵眼儿都被耳屎塞的满满的了,不敢用挖耳勺给他掏。只好又吹又哄想让他睡着,明天再去医院看。大有很困了,但还是睡不着,不停的哭着喊痛,立马把姥爷也叫起来,收拾停当去了儿童医院。不愧是儿童医院,耳鼻喉科半夜也有急诊。在等号的过程中跟几个妈妈聊天,发现几个孩子全是一个毛病,半夜就突然喊耳朵痛,来了一看,结论都一样“中耳炎”。轮到有有了,他最近经常来医院,看着大夫就怕了。大夫寡言少语,态度也不怎么好,但技术还是可以的。让我们扶住孩子的头,一瞬间的功夫就把耳朵里的耳屎用镊子夹出来了,俩耳朵用了不到5秒钟。然后就把孩子撵出去了,给开了消炎的口服药和滴的药水。
收费的时候才看到,这5秒钟的功夫叫外耳道耵聍取出术,俩耳朵一共60。得,立马给孩子减轻痛苦,1秒钟60也值了。
回家路上就睡着了,回去给滴了药水,一晚上没怎么再折腾。早上醒来看着俩小脸蛋红彤彤的,但额头又不太烫,先吃药看看吧。
自从上幼儿园开始就不停的生病,咳嗽感冒一直没好,这又得中耳炎了。看来幼儿园只能先办一个月的暂停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hetianrong 2011-11-10 11:34
哎呀,上幼儿园这么折腾人啊,我们还打算明年春天2岁半就去上呢,不知道到时行不行啊。
回复 小同妈 2011-11-10 13:34
hetianrong: 哎呀,上幼儿园这么折腾人啊,我们还打算明年春天2岁半就去上呢,不知道到时行不行啊。
其实你们家有人带3岁再上也不迟。孩子越小抵抗力越差。我们打算3岁半上。
回复 小同妈 2011-11-10 13:34
可怜的大有今好点没啊。
回复 米砣 2011-11-10 16:08
大有好像没上几天幼儿园,我当时没送就是担心小孩在学校总生病。
回复 有有妈 2011-11-11 16:01
小同妈: 可怜的大有今好点没啊。
问他说耳朵已经不痛了。吃了消炎药,把耳屎都取干净了,另外还点了药水,估计耳朵没什么问题了。
现在就是咳嗽还没好,唉。
回复 有有妈 2011-11-11 16:02
米砣: 大有好像没上几天幼儿园,我当时没送就是担心小孩在学校总生病。
大有从8月底开始,一共上了也就上一半歇一半。
本来抵抗力就一般,上了幼儿园照顾不过来,加上秋天小孩感冒咳嗽的特别多,就一直断断续续在生病。这次准备让他完全好了再去。
回复 hetianrong 2011-11-14 12:56
小同妈: 其实你们家有人带3岁再上也不迟。孩子越小抵抗力越差。我们打算3岁半上。
觉得小朋友在家一个人好无聊啊,每天就摆弄他那几个车车,幼儿园小朋友多点应该要好点。我家那个特别喜欢热闹,那天去我朋友家,她们家有个小妹妹,我们下午5点去她家玩了一会,然后出去吃饭,吃完就8:30了,然后他就嚷着还要去妹妹家,都不要我抱,就让我朋友抱着,没办法又去她家,然后他就在那里和妹妹玩,在地上装睡觉,说不回家了,要在妹妹家睡觉,最后是给了一颗糖才哄走了。
回复 有有妈 2011-11-24 11:28
hetianrong: 觉得小朋友在家一个人好无聊啊,每天就摆弄他那几个车车,幼儿园小朋友多点应该要好点。我家那个特别喜欢热闹,那天去我朋友家,她们家有个小妹妹,我们下午5点去 ...
小家伙精的很呐,还会装睡觉。
我们也是喜欢跟小朋友玩的,但是问他去不去幼儿园,立马说“不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